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lanche
  • 2013-06-15
  • 628

村上正彥女兒霜      

女人知己試用心得報告 -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植物精萃成分(山藥萃取物、白高顆萃取物、蘋果籽萃取物...)+金箔,豐富的滋養成份提升肌膚的保濕、潤澤!!!!!


山藥萃取物含量高達14%促進肌膚活性化,針對老化肌膚能有效改善及預防保養,並提高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水嫩有活力,也具有高度修復效果,在肌膚細緻柔軟的同時,更可明顯感受到緊實、有彈力的胸部肌膚。可啟動肌膚的年輕活力。

白高顆萃取物含多種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的豐蘊效果,可以調整女性肌膚、養顏美容。可活化肌膚,使皮膚健康豐潤、柔軟細緻,增加肌膚彈力、延緩老化,改善皮膚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亮麗有彈性。

蘋果籽萃取物增強皮膚彈性及緊實度,為乾燥老化肌膚保留水分並潤澤肌膚。含維生素E,具抗氧化分子,有抗老化作用。

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具有保濕並兼具改善膚質的功能,可幫助活化重建肌膚。

甜杏仁油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的植物油,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適用於各種膚質。且能有效地減輕皮膚乾燥。

試用
臉部、大退內側、胸部等地方,洗完澡後,按摩加強,可緊實肌膚、撫平細紋、促進肌膚活化
表面看起來油油的難吸收,但經過手溫來回按摩,可以感覺到肌膚不那麼粗糙、沒有光澤
也可以幫住做一個鎖水的動作!!!
試用
高效能的保濕乳霜~
試用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這瓶保養的使用範圍廣,臉部、大腿、小腿、甚至是腹部皆能使用
經過一星期的試用,臉部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沒有那麼明顯的暗沉情況耶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已經在全台屈臣氏上架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