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mall Bunny
  • 2013-06-05
  • 621

村上正彥女兒霜      

看到這篇文章..試用就知道多強大了!!!
 
http://www.times-bignews.com/Html/?1896.html
 
這次試用大隊報名人潮踴躍,廠商回饋再加碼 50 組,共100名
廠商很大方的給正品試用

 也很幸運有獲得試用機會試用
 
這次的試用品特殊體質或患有子宮相關疾病者,不建議適用〞


試用

整個包裝都好有質感噢!!!試用
 
 試用

底下有附挖棒和說明書很貼心唷!!!試用

試用

產品全成分:
 山藥萃取物、白高顆萃取物、蘋果籽萃取物、金箔、葵花籽油酸、甜杏仁油、戊二醇、聚丙烯酸酯-13、水解膠原蛋白、丁香花蕾油、茵陳篙花萃取、甘草酸鉀、氨基己酸、丁二醇、甘油辛酸酯、矽靈、聚異丁烯、聚甲基矽倍半氧烷、聚山梨醇酯20、維他命E、苯氧乙醇、水。

用途:
增強身體肌膚彈性及緊實度,提升肌膚的保濕、潤澤,將肌膚導向柔滑的美肌狀態。

用法:
 1.先取適量於雙手沾勻後由後頸開始往上塗抹按摩,再抹至腋下。
 2.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雙手沾勻後由腋窩下開始往內畫圓方式按摩胸部,再以
       雙手交叉重覆往上推拍胸部,兩邊各重覆三次。 
  3.最後取適當的量來回塗抹按摩於小腹、後腰間、大腿內側。
容量:30ml。
桃縣粧廣字第10109024號 產品責任險:1301第00AKP0000076

試用

滿滿都是金箔耶!!!

山藥萃取物:含量高達14%,促進肌膚活性化,針對老化肌膚能有效改善及預防保養, 並提高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水嫩有活力,也具有高度修復效果,在肌膚細緻柔軟的同時,更可明顯感受到緊實、有彈力的胸部肌膚。可啟動肌膚的年輕活力。
白高顆萃取物:含多種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的豐蘊效果,可以調整女性肌膚、養顏美容。可活化肌膚,使皮膚健康豐潤、柔軟細緻,增加肌膚彈力、延緩老化,改善皮膚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亮麗有彈性。
蘋果籽萃取物:增強皮膚彈性及緊實度,為乾燥老化肌膚保留水分並潤澤肌膚。含維生素E,具抗氧化分子,有抗老化作用。
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具有保濕並兼具改善膚質的功能,可幫助活化重建肌膚。
甜杏仁油: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的植物油,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適用於各種膚質。且能有效地減輕皮膚乾燥。

試用

◎採用日本純正手工「金澤箔」◎
●純金含量95.06%,純銀4.93%,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係金ㄟ!!!!!試用
 
試用
★6大美肌功效:
    ☆活化      ☆保濕      ☆緊實
    ☆彈力      ☆除皺      ☆修護
 美肌功效好吸引我試用

使用範圍廣!全身皆可使用
可用於頸部、鎖骨處、胸部、腋下、小腹、後腰間與大腿內側
細心呵護您的身體肌膚,經由按摩的效果,可舒緩、放鬆肌膚,並加速精華成分有效被皮膚吸收,
達到調整膚質、養顏美容的作用,
對肌膚的各種不適、老化現象,均有良好的改善效果。
給您ㄉㄨㄞ ㄉㄨㄞ的柔嫩、Q彈肌~創造女性最佳的完美體態!

試用

很明顯!!!!

潤很多!!!!試用

摸下去超咕溜的!!!
 
夏天到了我的手依舊很乾試用

冬天更不用說了試用

我的臉到冬天不知道是乾怎樣的試用

目前村上正彥是我用過最滿意的試用

汁潤一級棒又吸收很快可以撐很久!!!

夏天冬天是我的必需品之一試用



密碼12345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