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indy
  • 2013-06-09
  • 613

村上正彥女兒霜      

原文刊於痞客邦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今天就讓我也來當一次埃及豔后吧!


說真的之前看好多朋友們分享的一些加金箔的保養品,讓我整個是超羨慕的,沒想到這回我竟也可以來試試像貴婦一樣的頂極保養了。

試用

沒錯!就是他!

就是這罐村上正彥的十月春女兒霜啦!

第一次看到他的品名時就想,這個名字也太可愛了吧!

試用

裡面的說明書是中、日文版本的,感覺像是專門為台灣與日本所製作的的一罐保養品

 

看了一下內附的說明書才知道這十月春的來由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反轉生命季節,春露未曾停歇歌

讓更年還可以更年輕的秘密

為熟女風情增添活力愉悅,年年都過女兒節

擦上十月春,看見秋天裡的春‧爛‧漫

 

真的不只是爛‧漫,也整個很浪漫喔!

 

試用

在紙盒上有一張中文印刷的貼紙,印有產品的全成份

像這樣全部使用中文標示成份讓我感覺他好有種喔!

 

試用 使用成份:

山藥萃取物、白高顆萃取物、蘋果籽萃取物、金箔、葵花籽油酸、甜杏仁油、戊二醇、 聚丙烯酸酯-13、水解膠原蛋白、丁香花蕾油、茵陳篙花萃取、甘草酸鉀、氨基己酸、 丁二醇、甘油辛酸酯、矽靈、聚異丁烯、聚甲基矽倍半氧烷、聚山梨醇酯20、維他命E 、苯氧乙醇、水

 

看到矽靈我心裡有小登愣了一下,怎麼最近的保養品常遇到他呢!

但是我現在對矽靈是有比較釋懷一點了,因為矽靈使用在保養品中是能讓肌膚滑順的,所以很多人都很愛用他。

 

 

山藥萃取物:含量高達14%,促進肌膚活性化,針對老化肌膚能有效改善及預防保養, 並提高肌膚保濕功能,使肌膚水嫩有活力,也具有高度修復效果,在肌膚細緻柔軟的同時,更可明顯感受到緊實、有彈力的胸部肌膚。可啟動肌膚的年輕活力。

白高顆萃取物:含多種活性成分,具有特殊的豐蘊效果,可以調整女性肌膚、養顏美容。可活化肌膚,使皮膚健康豐潤、柔軟細緻,增加肌膚彈力、延緩老化,改善皮膚皺紋,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亮麗有彈性。

蘋果籽萃取物:增強皮膚彈性及緊實度,為乾燥老化肌膚保留水分並潤澤肌膚。含維生素E,具抗氧化分子,有抗老化作用。

金箔:日本一手金、純正手工金澤箔。富含超微負離子,能滲入肌膚深層,促進肌膚的活性化,幫肌膚由內而外導向平衡穩定的狀態。

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吸收快。具有保濕並兼具改善膚質的功能,可幫助活化重建肌膚。

甜杏仁油:是一種保養皮膚及滋潤效果的植物油,能使肌膚恢復光滑柔細,適用於各種膚質。且能有效地減輕皮膚乾燥。
 
 
試用 採用日本純正手工「金澤箔」
純金含量95.06%,純銀4.93%,能深層吸收,達到加強修護效果。
擁有日本頒發的金箔證明書,完全不含不純物質,且為食用級金箔,可以促進肌膚的活化性!
使用無污染的一手金,非回收金、工業金粉!

 

試用

先來看看十月春女兒霜好了!

這罐是30g的容量,但一整個好大罐喔!

試用

很可惜的是我的這罐在收到時就已經被撞破一角了!哭哭!

試用

在使用說明書裡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這罐十月春女兒霜不只是臉部,就連身體肌膚從頭到腳都可以一起使用!

真的是太棒了!

試用

打開十月春女兒霜就能看到超多金箔的,整個就是奢侈啊!

隨便挖個一勺都可以看到金箔

越來越覺得自己像貴婦一樣了啦!

試用

在使用時很舒服

因為這罐女兒霜是沒有什麼香味的,感覺就是很純粹的一罐保養霜

而且這罐的延展性很好,我這樣一勺的量就已經可以塗半邊臉了

用量超級省的

 

試用

在臉上畫開以後可以看到臉上一閃一閃?晶晶的(晶晶:誰叫我?)

哈!原來他的金箔在臉上畫開以後也會變成更小的粒子

附著在臉上感覺是好高級捏!

 

當然像這種使用金箔來當作美容保養的一個配方是很久以前就已經有這個用法

也有一些數據能證明他確實是有效的

 

試用 

所以今天就讓我也來當一次埃及豔后吧!

 

這罐女兒霜他雖然可以連身體一起使用,但是我覺得這麼棒的一罐保養霜拿來擦身體實在是太浪費了,所以我決定還是獨厚我的臉部肌膚就好啦!

 

我連續使用幾天下來,看看我膚質有沒有變好!

試用

這天敷完臉之後

試用

直接來使用十月春女兒霜

不要忘了連脖子都要擦到喔!

試用

我光是這樣看照片,都有感覺比一週前的我皮膚看來要更好了耶!

真的每天照鏡子都沒感覺,但是這樣拍照的紀錄就整個好真實的呈現了!

試用   

就是這麼棒!讓我現在也是好愛他的唷!

試用

試用 但是前面有提到矽靈,所以我想來談一下關於矽靈的事情。

 

矽靈這個成份在美國的保養品含量是有一定的控管的,就像是在台灣衛生署也都會控管每樣保養品的成份含量一樣,只是不管矽靈的含量多與少,他的目的就是要填補毛孔(用在頭髮就是修補毛鱗片)。

而因為矽靈的分子比較大的關係,用在頭髮用品上因為會順便的填補(塞住)毛孔,所以衛生署會查。

而使用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時候,因為能填補毛孔造成毛孔修飾的效果,現在很多保養品中都喜歡加上一點矽靈,而一般加入矽靈的保養品在使用上最明顯是會有像是妝前乳一樣能霧化肌膚效果的感覺,以我最近使用過的保養品來說就是露得清的水透亮防曬乳那罐最為明顯。

而在使用添加矽靈的保養品時最重要的一點一定要注意,就是早晚記得都要做好清潔肌膚,而且添加矽靈的保養品一定要放在最後一道順序來使用,才不會使之後的保養品都無法被吸收到肌膚裡,這樣變成只是在臉上隔了一層膜,但是保養品卻沒辦法進入,但壞東西也出不來了就是!

 

總之就是一定要記的做好確實的卸妝啊!(揮手)

試用

試用 使用注意事項,因為是高單位萃取精華,所以使用時少量即可,多用無益啊!

 

 

現在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全省小屈熱賣中喔!

 

村上正彥官網: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