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禕萱
  • 2013-06-10
  • 765

村上正彥女兒霜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之不專業開箱文
 
        很開心第一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活動,就被選上試用的資格,真是太Lucky了。這次試用的產品是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平常很少接觸保養品的我,對於村上正彥的產品,認知度是0%,真是給它不好意思。

        剛收到產品時就給它的外包裝給吸引住了。它的外盒都是金色的,連罐子也都是金色占大部份的面積,看起來十分的貴氣。上網查了一下有關村上正彥的品牌故事,也看了平常我會網購的通路,原來都有它的蹤跡呢!它的產品最特別的是,含有金箔的成份,使用金色的包裝,也算相得益彰喔。

試用

拿起十月春女兒霜後,看到下方有張產品說明書,在試用之前趕緊拿起來瞧一瞧內容。

試用

        原來這個產品除了拿來擦臉外,也可以用於胸部及身體各處。它最主要的功效是保濕、活化、緊實、彈力、除皺、修護。哇有這麼多的好處,怎麼可能不心動呢?自從嫁人了之後,也進入了黃臉婆的時代,而且容易曬黑的我,老化可能就更快了…想想都要流?了。
 

        接下來,開始進行試用喔!產品附有一支透明的塑膠棒,使用起來很方便,也降低了手去接觸的污染,算是十分的貼心喔。仔細看了一下女兒霜,白色的乳霜中,看到了金金亮亮的東西,我想這就是金箔吧,挖了一匙來使用,感覺好奢侈呢!
試用

        將女兒霜塗上臉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不過一下子就消失了,難道是我的錯覺嗎?哈!後來將女兒霜推開時,似乎有一點點濃稠,慢慢的以按摩的方式推開抹勻後,靜待五分鐘,摸摸臉,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總覺得臉有點黏黏的。連續使用了四天,臉似乎有上了一層保護膜的感覺,保濕感及緊實感好像增加了一些。最重要的是,我的臉容易過敏,但這個產品用起來很OK喔,真是不錯。
 
最後和女兒霜來張合照!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試用村上正彥的其它產品喔!
試用


村上正彥品牌故事參考網站:http://blog.soho.com.tw/?p=3264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