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3-06-02
  • 639

村上正彥女兒霜      

試用

嗨嗨,六月天氣晴朗我卻感冒快失去了嗅覺,關於一罐好美的村上正彥MULAKAMI 十月春女兒霜,我收到了::)

試用

一個日本製造,台灣真美麗的村上正彥,金色盒身外表好顯目,村上正彥聽起來就是個正人君子的日本好男人!

試用

感覺就是像是要請這位村上正彥大哥幫我恢復女孩肌膚?十月用更有效?所以稱為十月女兒霜吧?(胡思亂想中)

試用

裡面紙盒底座還附上了一個像划槳的小湯匙與小本說明書

試用

粉金色的大蓋子,外殼透明的整罐有些重量

試用

收成小小本的說明書攤開好長一張,一面中文一面日英文詳細解說!

試用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反轉生命季節,春露未曾停歇歌,讓更年還可以更年輕的秘密,為熟女風情增添活力愉悅

年年都過女兒節,擦上十月春,看見秋天裡的春‧爛‧漫,嗯..非常的詩意啊!

試用

包含山藥、白高顆、蘋果、葵花籽油、甜杏仁油、等等成份好豐富,最主要還加上了我從未親眼見過的金箔!

試用

打開有個突起方便拉開的小蓋

試用

質地偏白,但隱隱約約還有像似黃黃的小顆粒,像是橘子優格一樣,而這樣看起來小小罐的還有30g哦!

試用

小小一匙挖起來,很驚訝成分那麼豐富氣味幾乎是無,摸起來濕濕稠稠的觸感,還有明顯大顆的金箔在那:D

查一下是一種化學元素,說是日本皇室最愛的金澤箔,讓肌膚閃耀純金優雅光澤,黃金流傳千年的美肌效果

試用

早安,炎熱的夏天,最近小補冒的明顯小痘仔,原樣

試用

隨便抹上就有兩三顆奢侈的金箔,摸起來也不會覺得有奇怪的突兀感?很特別!

試用

推開金箔馬上就變細碎的小亮粉,整體觸感挺滋養,帶一點水份!

試用

擦完後覺得皮膚好亮眼哦?吸收度算普通,摸起來有些油澀感,是綿潤綿潤的肌膚!

試用 試用

與使用前比對一下皮膚多了一層滋潤感,看起來光澤度也大增了!

試用

除了臉以外身體居然也能一同使用,還有好害羞的胸部示範圖,怎麼按摩穴點方式都好清楚!

試用

大腿內側我也來試試,想到如果這樣東擦擦西擦擦金箔很快就會消耗完了,心中有些許心疼啊?

試用 試用

比對一下也是有漂亮的光澤耶?或許真是金箔的利害之處,而且看起來像似光滑的肌膚呢,的確好看許多! 

試用

村上正彥MULAKAMI 十月春女兒霜,老實說全身真不夠塗抹,雖然質地油潤,我還是比較喜愛塗抹在臉龐上享受

試用  

尤其閃亮的金箔效果挺迷人,而且聽說金箔因為其硬度高又抗蝕,可以用來治療皮膚呢:D

期待自己擦完這罐可以變成堅強的金箔人,那正彥哥哥在哪捏(?)哈哈哈!

村上正彥MULAKAMI 十月春女兒霜,女人知己開箱文(?)第9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