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ckeywei
  • 2013-06-10
  • 675

村上正彥女兒霜      

重新呈現出緊實、Q彈、靚白、光滑、潤澤的柔嫩水肌~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試用

說到女人啊~總是希望可以有個完美又滑嫩的好膚質,就像是小女生一樣的細皮嫩肉!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一項新品~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6大美肌功效:☆活化☆保濕☆緊實☆美白☆彈力☆除皺☆修護

試用

盒側一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及製造及保存期限標示
成分:產品全成分:山藥萃取物、白高顆萃取物、蘋果籽萃取物、金箔、葵花籽油酸、甜杏仁油、戊二醇、聚丙烯酸酯-13、水解膠原蛋白、丁香花蕾油、茵陳篙花萃取、甘草酸鉀、氨基己酸、丁二醇、甘油辛酸酯、矽靈、聚異丁烯、聚甲基矽倍半氧烷、聚山梨醇酯20、維他命E、苯氧乙醇、水。

試用

與日本同步,盒底面上也有日文標示

試用

來看一下這一瓶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是採用側開式,而整個黃古銅的顏色,更是有閃亮亮的感覺!
整個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的瓶身有加用一個特製的底座,而底座的下方則是有一支透明的挖棒外,還有一份完整的中日對照說明書。

試用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用途:
1.使肌膚保濕、潤澤,淨白,增強肌膚緊緻力並淡化細紋,將肌膚導向柔滑、健康的美肌狀態。
2.使肌膚恢復Q彈潮潤感,增添女性魅力,並提升胸部肌膚的彈性及緊實度。

試用

DM上有完整的說明產品的主要用途及成分說明之外,還有貼心的用法圖解唷!
另外這一瓶不光只是用在臉部,就連身體也可以用呢!

試用

來看一下DM上的詳細圖解很清楚吧!只要照著做,想必也可以有個細緻滑嫩的好膚質!
胸部的青法:取10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腋下與胸部。由腋窩下開始往內畫圓方式按摩胸部,
再以雙手交叉重覆往上推拍胸部,兩邊各重覆三次。

試用

來看一下旋轉開蓋之後,在瓶口處有多加一個白色的防漏蓋,而且還有易拉環設計,整體的質感真是多了幾分貴氣!

試用

試用

呈白色霜狀質地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內含豐富的超微負離子金箔,能幫助精華有效的被肌膚吸收
而且感覺她的保濕度很優,使用起來應該會很清爽!

試用

含有高貴金箔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試用

取適量的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在手背上時,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她帶給肌膚的觸感很輕柔。

試用

推開時,又可以感覺到浠滿的潤澤感

試用

清爽不黏膩的特性,給肌膚的感覺真的很優!

試用

來看一下使用後的手背上明顯的得到潤澤而呈現明亮的光澤感,而未使用的部位,則是顯得保濕不夠。

試用

來看一下這是今晚沐浴後的使用膚況

試用

臉部用法:取珍珠粒大小的量塗抹、按摩於全臉,剩餘的量再抹至前、後頸部,由下往上反覆輕推。

試用

這一瓶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的質地很細嫩,而且雖是霜狀質地,不過有極佳的推展性,
而且她的滲透力很優,所以使用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試用

臉部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可以感覺到肌膚有Q彈的潮潤感,而且膚色也較明亮有光澤,但是卻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哦!

試用

頸部的用法則是以由下往上的方式來做按摩即可

試用

頸部曲線也是臉部保養的一個很重要的步驟,使用後的肌膚也顯得較柔嫩

試用

身體:取適當的量來回塗抹按摩於小腹、後腰間、大腿內側。
這一瓶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使用後的感覺很舒服,透過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吸收有效的保養成分,肌膚自然就明亮柔滑。

試用

以上純屬個人無償體驗後之心得分享,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體質
內文若有引用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只做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具其療效。



歡迎加入粉絲,一起變美麗!
來找我聊聊唷~ 

Vickey Loves Beauty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