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_lin
  • 2013-06-11
  • 640

村上正彥女兒霜      

平時都窩在家裡照顧3個小孩 , 真的很難有閒暇保養自己的肌膚 !

 天天煮飯洗衣做家事當個黃臉婆  ; 無情的歲月在我臉上刻劃出痕跡 !

某天剛好看到女人知己正在招募試用大隊 !

看完產品介紹 , 很心動 !

就加入會員並且報名 ; 希望獲得試用機會 !

沒想到弟一次報名 , 就獲得試用機會了 !

真是開心極了 !

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此次 "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 的試用機會 !

 

這次試用的產品為 "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 正品試用 ( 售價10000元日幣 ) !

試用

 

金色的外盒給人相當高貴 & 雅緻的感覺 !

 

試用

 

盒子裡面還附一支小湯匙 , 方便使用時拿取適合的量 !

 

試用

 

仔細看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裡含有 " 金箔  & 水解膠原蛋白 " !!!!

先前就聽說使用金箔能提升肌膚美肌度 !

第一次親身體驗金箔產品 , 感覺好奢華喔 !!!!!

 

試用

 

包裝外盒已有標示用法 , 但內盒又另外附贈一張更詳細的解說 !!!

 

試用

 

除了產品全成份標示外 ; 還有圖示教你按摩捏 !!

 

試用

 

真的好貼心喔 !!!

仔細看了一下十月春女兒霜的全成分 , 它完全不添加香精 & 防腐劑喔 !

就算長期使用也無後顧之憂喔 !

 

試用

 

 " 村上正彥  十月春女兒霜 " 主要用途為 ......... < 潮潤肌 ~ 補充能量 > .

美肌功效強調六大功效 - 保濕 & 活化 & 緊實 & 彈力 & 除皺 & 修復 .

1 - 富含超微負離子金箔 , 能幫助肌膚有效吸收精華 !

2 - 可使肌膚保濕 & 潤澤 , 並有美白 & 除皺作用 !

3 - 可使肌膚恢復 Q 彈潮潤感 , 增添女性魅力 !

4 - 用於臉部 , 可增強肌膚緊緻彈力並淡化細紋 !

5 - 用於胸部 , 可提升胸部彈性與緊實度 !

 

woo ............. 好新奇的產品喔 ! 居然連身體都可以擦捏 !

因為身體有擦乳液的習慣 , 所以我只將女兒霜使用在最在意的老花貓臉部 !!!

晚上臨睡前 , 將臉清洗乾淨之後 ; 就依照說明書上的圖示來塗抹 + 按摩 !

女兒霜聞起來有微微淡香 , 質地清爽 ; 擦起來不油膩  , 擦完沒有討厭的厚重感 !

而且女兒霜超好推開 , 不會一坨一坨黏黏的 !

 

試用

 

擦完感覺臉滑嘟嘟的 ! 且有光澤喔 !  

 

試用

 

體驗幾天下來 , 我感覺臉部變得有Q彈有光澤 & 不再垂垂鬆垮垮的ㄟ !

 

試用

 

而且就算我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 肌膚也不容易缺水而乾燥脫皮 !!

連我最在意的鬆垮垮臉部線條跟細紋 , 也獲得改善 ! 變得緊緻 !

之前就算敷了面膜 , 我的臉依然乾燥脫皮 ; 根本很難上粉底 !

現在 ............... 嘿嘿 ! 化妝水拍完就能輕鬆上好底妝 !!!

有圖有真相 !!!!

試用

 

現在我的美麗秘密小心機就是 ............... 這罐 " 村上正彥 十月春女兒霜 "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