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oco
  • 2013-06-08
  • 625

村上正彥女兒霜      

日本原裝進口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開箱文


十月春女兒霜

好特別的名字呀!產品的包裝是金色的 看起來很貴氣 如果不是加入女人知己 以及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的會員,我想 我可能不會有機會認識這個品牌!

試用

打開後 讓我驚艷的內容物

試用

產品成分:山藥萃取物、白高顆萃取物、蘋果籽萃取物、金箔 (大約有20幾種…)

我以為只能用在食品上,沒想到竟然還有金箔乳霜耶!真讚!

用法:

一、臉部:取珍珠粒大小的量塗抹按摩於全臉,並塗抹至前、後頸部,由下往上反覆輕推。

二、胸部:取十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腋下與胸部,由腋窩下開始往內畫圓方式按摩胸部,兩邊重覆個三次。

三、身體:取適當的量來回塗抹按摩於小腹、後腰間、大退內側。


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試用報告:

 

這瓶30 ml的正貨,份量大月可以用上一個月,我依照說明書的用法,分別用於臉部、胸部以及身體,開瓶後沒有特殊的濃郁香氣,反而是淡淡的天然味道,很好 我很喜歡呢!我個人不愛濃郁的香氣,因為覺得不夠天然。

使用前的照片:

試用


質地很清爽,擦在皮膚上不會有黏膩的感覺,稍為按摩後即可被皮膚所吸收,吸收度很好。

使用後的照片:

試用

連續使用一週後發現,臉部的肌膚變得比較Q彈且有光澤,原本黯沉的膚色有獲得改善。在頸部的地方,其頸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胸部的部分使用過後比較也有獲得的改變,因為平常不會按摩胸部的我,在試用村上正彥十月春女兒霜 時就開始天天配合產品並以按摩的方式讓它吸收,我覺得有變得比較結實了呢!

身體當然使力的給它擦下去了,因為我超級想要瘦小腹,但十月春女兒霜不是瘦身霜啦!它的功效是提升緊緻度,使用過後,小腹以及腰部感到比較有彈性,不會鬆垮垮的,目前的效果似乎沒有很明顯,如果長期使用效果應會更為顯著喔!

試用


更多的產品以及關於十月春女兒霜 的介紹 請上原廠官網

http://www.mulakami.com.tw/front/bin/home.phtml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