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9-07-14
  • 11605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天然植萃成分,溫和不刺激,外出旅遊帶上這一瓶,洗臉洗澡一次搞定,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拋掉麻煩的瓶瓶罐罐,洗臉洗澡一瓶搞定

職業(婦女)媽媽上一整天班回到家還要繼續忙著雙寶大大小小的事情,通常只有在寶貝入睡後,才能有一點點屬於自己的時間,我最放鬆的時刻就是舒舒服服的洗個熱水澡。

 試用 

對於洗沐產品,我喜歡用天然成分的產品,以溫和不傷害肌膚為前提,更注重的是洗後肌膚的感受,對於味道會以天然的自然香為首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的試用。

 試用 

德國原裝進口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使用天然植物油脂及天然萃取精油香料製成,不含SLS、PEG、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人工色素,通過NATRUE國際認證,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和皮膚敏感性測試,產品符合歐盟規範,敏弱肌也適用哦!

 

德國植萃沐浴凝露內含天然洋甘菊萃取和海鹽,可溫和卸除臉部淡妝,幫助角質代謝,臉和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對於我這個沒時間慢慢保養清潔的雙寶媽而言,真是太方便了,省去了瓶瓶罐罐的麻煩。

 試用

德國植萃沐浴凝露是採用很好握取的瓶身包裝,採用海洋藍及小巧可愛的洋甘菊圖案為設計,讓人感到清新舒爽,一看就知道完全適合夏天!

試用 

沐浴凝露的味道是清新淡雅的洋甘菊香味,淡淡的乳白色凝露,質地偏清爽,加水起泡,泡泡的量並沒有非常多(適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泡沫抹在肌膚上柔滑細緻,是一個溫和的清潔感受,沖水洗淨時,肌膚帶有一點點的潤滑感(不是很滑膩洗不乾淨的感覺),就像是洗完澡,身體擦上適合夏天的清爽型保濕乳液一樣,保濕度還不錯!完全不乾澀! 

試用 

媺媺看到我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洗臉,她覺得很好奇,為什麼媽媽用這個洗臉洗澡?!我跟她解釋,這罐沐浴凝露很特別哦!是天然植萃成份,可以洗臉洗澡,她很喜歡德國植萃的洋甘菊香味,現在每天跟我搶著洗呢!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天然植萃成分,溫和不刺激,外出旅遊帶上這一瓶,洗臉洗澡一次搞定,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標籤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 德國植萃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 沐浴凝露 洋甘菊 海鹽 敏弱肌適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