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9-07-22
  • 10285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天然有機的享受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夏天就是一個隨便動一下就滿身是汗,然後只想趕快洗澡來洗去一身的黏膩感,尤其是住在一到夏天太陽無比毒辣的恆春,一天洗個兩三次澡幾乎是每天上演,就為了把不舒服的汗漬全部洗掉
因為洗得次數比較頻繁,所以清潔用品的選擇就變得非常重要啊,既不能挑太多複合配方的沐浴乳,那個洗完滑滑的質感有洗就像沒洗一樣不乾爽,也不能挑那種只重清潔力的皂類產品,就怕多洗幾次之後帶走太多肌膚的水分讓肌膚變得更乾,反而容易因此讓太陽在身上留下可怕的細紋,然後就老掉了~~~~
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很熱想洗澡的時候該怎麼辦啊!!!!!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嘿嘿,這個清爽乾淨的藍白色調配色的小瓶瓶,就是這個夏天陪著我一天洗個兩三次澡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完全享受在乾淨清爽的感覺的好朋友!!
來自德國的天然有機品牌cosnature德國植萃所推出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
不只瓶子配色好看,就連防止彈開溢出的封條貼紙都設計得好夢幻啊~~~
試用
雖然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是德國生產的品牌,但台灣的代理商依然很貼心地將主要成分、使用方法等等資訊都用中文清楚標示在瓶身背後,一目了然啊!!!
試用
德國植萃是非常有良心的天然有機品牌喔!! 全產品強調高品質零添加所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也無動物成分,產品本身得到國際天然認證、歐盟化妝品認證、國際純素協會認證,因為是純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敏弱肌適用喔!!
試用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添加了純天然的六大主要成分,德國洋甘菊萃取、天然˙海鹽、甜菜鹼、維生素E、甜沒藥、卵磷脂等,幫助肌膚在沐浴的過程中達到保濕、舒敏、亮白、修護、舒緩、調理的功能,讓肌膚洗完澡的同時等於做完一場身體的SPA一樣唷!!
試用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添加了海鹽的關係,倒出來的沐浴凝露帶著淡淡的乳白色,流動性很強偏水感質地,比起一般市售的複方沐浴乳清爽很多,也比較不黏稠,近似於保濕化妝水的質感,帶著淡淡的洋甘菊的香味,很舒服。
試用
因為沒有添加化學的起泡劑的成分,所以加水之後用手搓揉出來的泡泡分子比較大顆,也比較沒有那麼密集,延展開來的水感很清爽
試用
因為常常在海邊一曬一待就是好幾個小時,所以曬後的身體清潔的舒緩安撫是很重要的事,於是馬上拿剛頂著太陽騎車抓龍頭的雙手來測試看看嚕!!
左手是該曬完太陽乾巴巴的手,右手就是馬上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清潔過後的狀態,ㄟㄟ有沒發現很明顯的差別啊!!
也不過才洗個澡,感覺右手的肌膚就像活過來一樣,膚紋變得比較細緻,肌膚的光感也提升了,重點是洗完之後完全沒有緊繃感,反而像是擦完化妝水補水完的感覺,摸起來很舒服喔!!!
試用
當初在看到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官網介紹的時候是說這是一款可以洗臉和洗身體二合一的沐浴凝露,一般臉部清潔產品和身體清潔產品在成份組成的設計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老實說對於可以洗臉這件事還是有點存疑啦....
但因為用在手背上的質感很好也很舒服,不禁讓我直接想用來洗臉看看,讓看看毛細孔較小較細的臉部肌膚是否也能有使用在身體上這種讓人驚艷的感覺呢??
試用
因為是洗臉的關係所以我有使用起泡網來多一點泡泡來按摩臉部肌膚,透過起泡網的搓揉出來的泡泡有比單純用手打看起來細緻很多,有比較接近慕斯的質感,雖然分子還是偏大啦,但摸起來鬆鬆軟軟的
試用
因為是水感質地的沐浴凝露,所以將泡泡在臉上按摩,聞著淡淡洋甘菊香味的同時,可以感覺得到化水的沐浴凝露泡泡在肌膚上化成比較綿密的小分子,肌膚有越按摩越清爽的感覺,真的很像在做臉部SPA一樣耶!!
試用
洗完臉之後的肌膚質感超好耶!! 完全都沒有像一般使用洗面皂或洗面乳一樣無法避免的緊繃感,反而是清清爽爽的,就像是毛孔終於可以好好呼吸一樣的乾淨清爽,摸起來水嫩水嫩,也太舒服了吧!!!!!!!
試用
洗完臉和沒洗臉前的差別也是超級明顯的啊,感覺洗完之後臉都發亮了都變年輕了耶!! 哈哈哈哈哈
˙試用
可以洗澡也可以洗臉,小小一瓶就可以好好的從臉到身體全身肌膚都得到最溫和最放鬆而且安心的舒緩修護,讓肌膚洗去一整天的黏膩疲憊,得到清爽的放鬆感,真是太貼心了啊!!!!
好好洗澡真的很重要啊!!!! 澡洗乾淨了身體清爽了心情就會變超好喔!!!!!!!!!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