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eticia
  • 2019-06-25
  • 10855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開箱囉!!

試用

試用

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的試用機會,超級期待的!

試用試用

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cosnature德國植萃這個品牌吧! 德國植萃的沐浴產品內含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這種沐浴凝露有效歡姐肌膚乾癢問題,洋甘菊、海鹽等成分都較適合敏弱肌適用,我自己本身的肌膚一年四季都是乾燥的,如果意天沒擦乳液的話就會導致皮膚超級乾癢,這次試用了這款沐浴露真的有驚豔到我! 整個皮膚在洗完澡後半小時還是水水的,可以從我使用前後的照片看到這款沐浴露的厲害之處。

試用試用試用

整個都變得相當保濕,太令人驚艷了。

 

我覺得這款沐浴露的泡泡不會很多,所以不會很難洗掉,香味有非常濃郁的海鹽味,超級療育的,整體感受是黑天然很舒服的!!

 

如果有跟我一樣是敏感乾燥肌膚的人,我很推薦使用看看他們家的沐浴露,搞不好可以省掉乳液的費用哈哈。

真的再次感謝有這個機會可以使用這家的產品,感受非常的好喔!!!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