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9-08-11
  • 8497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氣候的變化,越來越多皮膚出現問題,市面上肌膚清潔用品部分含有化學成分,又會讓肌膚更敏感,使用清水洗,又不乾淨,畢竟現在的汙染物質越來越多,想讓肌膚有個乾淨的清潔,不得不謹慎些!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經過肌膚安全測試,且得到國際有機機構認證的天然保養品,經過層層嚴格把關下,一般肌膚、敏弱肌膚適用!

試用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添加洋甘菊、甜菜根,天然海鹽,有海鹽卻沒有鹽巴滑過肌膚的粗糙感!

對於保濕修護,沐浴凝露除了天然海鹽(促進代謝)外,還添加了卵磷脂(緊緻彈嫩)和維生素E(修護賦活)!

關於溫和潔淨,則有洋甘菊萃取(乾燥減緩)、甜菜鹼(持久滋潤、有效滲透)和甜沒藥(延緩老化)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不但是身體清潔的好朋友,因為天然,所以也可以當洗面乳使用!

試用

細緻的泡沫悠遊在肌膚上,帶走肌膚髒汙,有沖走一天的疲憊!

天然花草香停留在肌膚上,洗完澡像是在大自然走了一趟,身心也放鬆許多!

試用

沖洗完肌膚的柔嫩觸感依然存在,像是上了層保水膜,少了化學沐浴乳的緊繃感、非常舒服!

因為天然,所以敏弱肌適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