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林
  • 2019-07-15
  • 12021

美體分享-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盛夏裡的台灣天氣特別悶熱,洗個清涼舒適的澡,是一大享受,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款敏弱肌適用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來自德國的cosnature德國植萃,通過國際天然NATURE、歐盟化妝品CPSR與國際純素協會Vegan三大認證,提供消費者零添加Parabens、SLS、PEG、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及無動物成分的產品,讓喜歡安心消費,消費安心的我對於德國植萃覺得很有保障。這次能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體驗產品,很開心!

試用

試用

這款德國進口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外觀簡潔,天藍色上蓋,瓶身則有一朵美麗純白洋甘菊,辨識度極高。一瓶約為250ml,十分輕巧,不僅擺在浴室裡不佔空間,也非常適合外出遊玩時攜帶使用。倒出來的沐浴凝露,看起來半透明的水漾質地,聞起來的香味同樣淡淡的,有別於一般市面的沐浴露。因為它成分天然,洋甘菊等植物萃取,提供肌膚溫和舒緩、長效保濕,讓人感興趣的海鹽,幫助去除落化角質,促進肌膚細緻,維生素E及卵磷脂則延緩老化,讓肌膚鎖水力佳避免乾燥細紋,沒有人工香料的香味,反而是帶點海味的天然香氛。

試用

試用

試用

搓揉出來的泡泡,並不會太多,本以為添加了海鹽,會有粗厚的顆粒感,可是當塗抹時卻完全沒有這異樣感,反而感受到非常滑潤,讓我有點驚喜,一邊搓洗,一邊想著海鹽正幫我清除掉身上老舊皮膚,不用再費心額外準備一罐沐浴鹽跟再洗一次海鹽澡,優點加1。洗後肌膚感覺比較亮白水潤!

試用

試用

試用

而且別忘了這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最大特色在於它同時適合洗臉與沐浴哦,這也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點,到運動中心運動時,簡單的將它帶著走,不再瓶瓶罐罐,輕輕鬆鬆讓我從運動過後汗流浹背的狼狽貌,快速恢復神清氣爽的樣子!推薦給追求優質肌膚又喜歡簡單生活的朋友哦!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