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Ivy Chiang
  • 2019-08-27
  • 7455

敏弱肌的好朋友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通知,可以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真是超開心的!皮膚敏感的我,非常需要純天然無化學成份的產品,正好這瓶沐浴凝露是cosnature德國植萃,品牌令人放心之外,成份表也十分簡單:德國洋甘菊、天然海鹽、甜菜鹼、維生素E,具有保濕、修護、舒緩等親膚補水的作用。

試用

 

打開來聞聞看它的香氣,除了洋甘菊的清香,還有海鹽富含的海洋風情,香味非常療癒。萃取天然精油香料,所以聞起來沒有化學香精的刺鼻味,十分高貴清雅的感覺。

試用

以前接觸過這種2合1的潔顏+沐浴凝露,最怕使用在臉上會很乾澀,但因為『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裡頭添加了天然植物油脂,還有維生素E及卵磷脂,對皮膚的修護、滋潤保濕有很大幫助。

凝露擠出來的感覺不黏稠,是很清爽的透明質地,加水輕輕搓揉後,呈現白色細膩絲狀,沒有太豐富的泡泡,洗起來非常的簡單自然。

試用

試用

因為是二合一,也能直接拿起沐浴球擠上沐浴凝露,可以搓出較多的泡泡,一邊塗抹在臉上加以按摩洗臉,一邊直接拿來清洗身體。因為富有天然海鹽成分,可以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帶點淡淡的海洋香味,洗澡頓時變得好享受!

試用試用

沖完水後,果然肌膚很滑順不乾澀呢!也沒有沐浴乳殘留的滑膩感,在炎熱的夏天使用真的非常舒適清爽,感覺皮膚是沒有負擔的!臉上也沒有緊繃的感覺,加上我本身是敏感型+混合型膚質,非常怕過多的化學添加物會讓我敏感。使用這瓶『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不僅洗澡的時間變短了(有偷偷地享受一下啦!),連保濕也同步做到了,之後在保養程序中,能感覺洗淨的毛孔都能充分吸收保養品呢!

試用試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敏弱肌一族,『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專為敏弱肌適用,還能舒緩皮膚乾燥粗糙的狀況,不喜沐浴乳粘膩感受者,非常推薦可以試試看唷!

 

試用

-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