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柔柔
  • 2019-08-19
  • 7275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使用心得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

 

市面上女性用的洗顏沐浴二合一商品很少見,當我看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推出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的試用時吸引了我的好奇,真的可以ㄧ瓶能同時適合臉部和身體嗎?以下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感想🥰🥰🥰

試用

 

 

先談談我的臉部膚質與狀況吧。我是敏感肌膚,因此臉部泛紅乾癢是家常便飯的事了😭,因此可想而知一般較刺激性的商品我是一定無法碰的更別說是含有海鹽這一類的洗顏品了,但是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卻標榜了敏弱肌適用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PS:下圖是未使用前的臉部肌膚狀態

試用

 

使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後感覺肌膚細緻亮白多了,洗時臉部和眼睛都沒有刺癢感雖然有海鹽成份但卻完全沒有磨沙感因此也不可能會有過度傷害刺激肌膚的狀況👍👍,也能將油膩清洗乾淨,我發現連粉刺和成人痘也改善了不少,我想應該是海鹽發揮的效果吧。而且洗後臉也不會覺得緊繃喔。

PS:下圖是使用後的臉部狀態是不是亮白多了呢?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它的質地是有點乳白色的凝露(如下圖)

試用

很好起泡,泡沫還算細緻,泡泡也不會起的很大,塗沫在身上時很滑順的感覺,因為這款沐浴凝露是不含香料的因此它沒有任何香氛的味道,剛開始使用時或許有些人會不習慣它的味道但用了幾次後就會覺得其實這種天然的味道使用起來有種安心感。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很好沖洗,洗後肌膚不會有澀澀的感覺但也不是像沒沖乾淨的那種滑滑的觸感,就是一種把皮膚表面給洗乾淨的平滑感,因為有洋甘菊這類的香草成份因此擁有了保濕的效果,洗後肌膚不會有乾癢的情況,由於時值夏日因此流汗有汗疹對於敏弱性肌膚的人來說是很常發生的,剛開始使用時會擔心有海鹽成份的沐浴凝露會不會碰到有汗疹或是抓破皮的地方造成疼痛,沒想到完全不會耶。而且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汗疹和背後痘也減少了,同樣的身體的皮膚也亮白多了。

PS:下圖是洗完後皮膚的狀態

試用

一項好的商品除了使用時所展現出的功效外,在商品的成份標示以及其它資訊的表露也是非常重要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做到了這點喔。

試用

在現在講求效率和速度的時代裡,女性用品也是一直在追求是否能一罐多用途,清洗用品一直礙於各部位的膚況不同而沒有太多的商品問市。有機會能認識這款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我很欣喜。❤️❤️❤️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