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慕伊
  • 2019-07-08
  • 11495

清爽無負擔「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試用商品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一款21潔顏+沐浴凝露,任何肌膚都可使用,敏弱肌適用。

試用

  其實我使用香皂洗澡已經超過五年了,因為我很怕使用沐浴乳,沐浴露產品,我不喜歡洗完澡後身體滑滑的感覺,好像沒有洗乾淨一樣,有種不是天然成分附著在身上的不舒服感。會一直使用香皂是因為我喜歡洗完後的清爽感。這次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 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根本是一大挑戰耶~如果使用一次不喜歡馬上會被我打入冷宮,來試試看效果感覺如何吧!!

試用

 

試用

  來自德國植萃成份天然0添加(ParabensSLSPEG、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無動物成份……)榮獲NATRUE國際天然認證,歐盟化妝品認證,國際純素協會認證,嚴格把關,使用上無負擔可以很放心使用。雙效2IN1,出遊一瓶搞定!!

 

  天然6大有效成份,為敏弱肌膚打造,洗出輕透嫩白肌

★德國洋甘菊萃取:

柔軟肌膚,不讓肌膚乾澀,能舒緩肌膚不適及修護補水。

★甜菜鹼:

溫和清潔,保濕,持久滋潤。

★甜沒藥:

舒緩,淨化防禦,延緩肌膚老化。

★天然海鹽:

去除老廢角質,嫩白肌膚,促進代謝,細緻肌膚。

★維生素E

延遲老化,撫平細紋,預防暗沉,潤澤亮麗。

★卵磷脂:

滋潤保濕,緊緻彈嫩,修護賦活。

試用

 

試用

  我第一次使用在清潔臉部肌膚,聞起來有淡淡清爽的洋甘菊氣味,聞起來很天然,舒適。搓開凝露,略稠但不會黏膩,乳白半透明的質地,清洗上很舒服,也非常好清洗,洗完後臉部保濕不乾澀不緊繃,臉部肌膚感覺得出來非常水嫩,再來就是挑戰拿來沐浴啦!!(非常害怕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潔淨感……)但在潔淨中感受到肌膚是柔嫩的觸感,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清洗的時候是非常好沖洗的耶!!讓我為之一亮,洗完澡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光滑的肌膚摸起來很細嫩,很舒服。比起使用香皂更多一層的柔嫩保濕感。我好喜歡呀!!

試用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推薦給跟我一樣挑剔的朋友們,這款沐浴凝露非常好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