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bang yong na
  • 2016-06-03
  • 1301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荷花薏仁淨白緊緻)

本身很喜歡荷花(蓮花的產品~香水啦保養品啦等等的!)

所以可以抽選中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真的很開心!

而且他的超彈力蕾絲布膜?)設計實在太~~~~特別嚕!是蕾絲耶!超級可愛的~

試用

 

 

 

試用

試用

蘋果肌女孩此系列面膜進駐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的進駐廠商唷!特別添加芍藥根提取物,可驅黑淨白

而且蕾絲面膜是有專利的,新型第M475868號

投保最高兩千萬元產品責任險

通過歐規ISO22716認證!可以很放心地用的啦~~!

試用

成語中沉魚落雁中的沉魚代表:西施,當初就是使用荷花來做養顏美容的配方!她每日使用荷葉上的露珠以及荷花,荷葉,蓮藕,連同露珠一起搗碎喝下~所以才會如此的美麗喔!

hey蘋果肌女孩便萃取了西施使用的法寶,荷花精華,再加上薏仁的加持,使敷面膜時達到淨白透亮的效果~

 

 

試用

試用

注意事項:敏感性肌膚請做好局部測試(可將精華液滴在手背上做測試)

使用方式:清潔臉部後(我是會先拍化妝水)

它裡面是沒有現在一般常見的珍珠紙,就直接打開敷上唷~掛耳式的可以促進V臉生成的感覺~而且也可以保養到頸部,個人很喜歡掛耳式的

 

這是他的質地,真的是蕾絲耶!是不是超可愛超夢幻^0^

試用

裡面有五片,摸起來很飽滿唷!45ml的精華液咩~

試用

試用

保存期限3年 但不太可能放那麼久啦XD這麼好用,三年內回購三十盒有可能(?)

試用

試用

敷上面膜嚕~~~~

試用

這張蠻驚悚的XD

面膜本身很服貼~有著淡淡的荷花香氣,撕下來後保濕度也很夠!

 

試用

sorry..這表情XDDDDD 敷完之後皮膚還蠻滑蠻保濕的喔!

試用

放上和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合照唷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