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伶伶
  • 2016-05-28
  • 987

【面膜】宮廷祕傳寶典 天然萃取草本保養~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炎炎夏日來到….其實還在五月….但每天就被太陽這樣烘啊~烤啊~加上前陣子出國一團亂根本沒時間好好做保養,結果就是….肌膚看來好‧憔‧悴!

 

這時就要來好好選款面膜來急救一下。

 

但這大熱天的,光想到要敷面膜還真的有點---悶啊~~~

然後呢~就發現這麼一款”夢幻”的面膜-- 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北衛粧廣字第10401182號)

試用

(主成分:荷花(蓮花)水、薏仁萃取液、芍?根提取物、吟釀麴萃取液、複方亮膚萃取)

這整個名稱中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蕾絲這二字,面膜就面膜,頂多就是布面膜、生物纖維面膜,還真是頭一次看到蕾絲面膜~~大大好奇究竟會如何呢?

試用

外盒包裝上有個好可愛的小女孩拿著扇子和荷花坐在椅子上~

一邊有寫到中國四大美女之一---有沉魚落雁之美西施的西施有用荷花來做為養顏美容的妙方,藉此維持她透嫩潤澤的淨白肌。

一邊寫到了此款蕾絲拉提式面膜是國立陽明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以現代科技重新調配美肌配方。特別添加「芍藥根提取物」,能滋養美顏、驅除蠟黃肌,延緩肌膚老化,達到賦活肌膚的功效! (看到這裡好心動!)

功效超強大!

 試用試用

背後的介紹也來看一下~

 試用

 

蘋果肌完美漢方膜力三重「驟」
第一重~完美調理膜:荷花及薏仁→美顏淨白雙重現,賦活細緻每一吋肌。
第二重~淨白美顏:芍藥根提取物、複方亮膚萃取、傳明酸→淨白因子,淨白美肌、彈性細緻。
第三重~青春防護罩:吟釀麴萃取液→滋養舒緩肌膚,締造完美吸收力。
 

 

面膜的部分是獨創輕齡技術拉提式蕾絲布膜,UPUP妳的蘋果肌

取得專利認證(蕾絲面膜專利 新型第M475868號)的全台獨創「蕾絲拉提布膜」,加上獨創輕齡技術織成優雅的蕾絲花紋,使水分均勻滲透到肌膚,肌膚完美吸收頂級精華液。採用雙耳掛拉提式設計,緊緻拉提的效果UP!UP!

試用

一盒有5片,45ml/片 (精華液好多啊~)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使用開始~~

先把臉洗淨,然後~~噹噹~~拆開面膜~

您看看這多多多的精華液~~


試用試用

喔喔喔!!!傳說中的蕾絲面膜登場!!!(發金光~)

真的是蕾絲面膜啊!您看看這上方的蕾絲花紋!

本姑娘敷了這麼多年的面膜還真是第一次見到!

這這這~~這真是太特別也太夢幻了~面膜竟然有蕾絲紋!
試用

還有那清新的荷花香~~

來吧~敷上去吧~

PS.這是使用前~

試用試用

還還還有啊~這款可是耳掛式的面膜喔~

 

試用試用

再看看下方還很長的部分,也是往耳朵這麼一掛~

耳掛拉提式!包覆性好,兼顧到每一寸肌膚,拉提式讓肌膚更加緊緻!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光看就覺得太夢幻了!本宮甚滿意(哦…敷著敷著覺得地位提升了!!!...)

大約過個15~20分鐘後就要取下面膜囉~

試用

再看看這蕾絲紋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試用

使用後的樣子~~噹噹~~

該死的蠟黃感驟降!肌膚變得水嫩緊緻不少~

摸起來也滑溜溜的~真的好舒服啊~

一整個保養過程真的太夢幻了~

歡迎大家也來享受這宮廷級的夢幻保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