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6-01
  • 932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好不容易熬過冬天寒冷乾燥的氣候,結果變超級炎熱天氣,室外強大的紫外線,室內冷氣造成肌膚蒸發的水分、結果變黑、曬斑出現,肌膚老化、毛孔粗大,一連串又會打擊自信心的副作用出現,太可怕了,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用一次就愛上了!

試用

誰的化妝箱沒面膜啊?習以為常的保養品,為什麼推薦Hey蘋果肌女孩呢?

試用

淺鵝黃色底加上蕾絲地面,荔枝樹上辛勤採蜜可愛的蜜蜂女孩,在炎熱的酷暑下帶來微風般的可愛繪圖,讓人一拿到忍不住立即拆開使用。

試用

看似平凡的內部包裝,沒想到內有乾坤,一攤開,喜愛蕾絲的女孩一定會尖叫,因為一整片的面膜是純棉的蕾絲阿!用過了面膜種類不少,面膜紙太常見,特殊的就屬於可以融化的凍膜,第一次用到蕾絲面膜,太特別了!

試用

稍有厚度的純棉面膜,原來是全台獨創的"蕾絲拉提式布膜",加上獨創輕齡美顏技術織成的優雅蕾絲花紋,能使水分均勻滲透到肌膚,讓肌膚完美吸收頂級精華液,雙耳掛拉提的設計,能幫助肌膚對抗地心引力,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提升!

 

Hey蘋果肌女孩頂級精華液?

試用

好東西就是要趕快來體驗

試用

布面上吸收滿滿的精華液,Hey蘋果肌女孩很大方,多到快溢出手掌剩餘的精華液還可以拿來擦身體,臉到身體一併保養。

服貼的拉提面膜,完整包覆肌膚,為什麼特別推薦Hey蘋果肌女孩?

試用

傳統拉提面膜延展性和彈性度都沒有蕾絲拉提式面膜好,一拉就鬆弛,無法完整包覆肌膚。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可以隨時調整肌膚的包覆,無論怎麼拉提都維持布面的彈性,有效拉提肌膚。

包覆度強到敷臉最容易忽略的下巴底層都考量到,真的很貼心。

聽說脖紋是洩漏年紀的致命傷,敷完臉後,別急著把蕾絲面膜丟掉,沾上剩餘的精華液繼續敷脖子,這又是傳統拉提面膜做不到的事情,傳統的拉提敷完,面膜變得又薄又鬆弛,也吸收不了精華液了,Hey蘋果肌女孩卻解決了這問題,脖子敷完當然手也可以順便敷唷!

試用

由荔枝、蜂蜜組成的精華液,敷完臉後,會發現肌膚水嫩嫩的,飽受外在的紫外線和空氣汙染的肌膚得到皇后般頂級呵護和保養,開心的哩!

試用

連素顏也不擔心,肌膚亮了起來,炎熱的夏天,工作忙碌了一天,下班後,敷上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放個輕音樂,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冷氣電扇微風徐徐吹著,整個人超舒服放鬆的,隔天一早看到會發光的氣色,一個良好的循環開始,一整天也會有好心情。我愛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你也會愛上的!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