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少爺媽咪
  • 2016-06-06
  • 1098

面膜設計的很夢幻,材質整個很蕾絲典雅,大大的擄獲了我的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當初為何要報名參加此產品試用呢?1、因為好奇心作祟,想知道面膜裡面真的有荔枝蜂蜜的味道嗎?答:有,淡淡的果香甜味。2、被它的產品設計吸引了,包裝盒上有很可愛插畫,像幾米插畫一樣Q。 

試用

首先;先打開蕾絲拉提式面膜獨立包裝,裡面裝著滿滿的精華液+一片很厚實的面膜,拿出面膜整個令人開心極了,怎麼那麼特別,一整片都是蕾絲狀的,比一般市面上販售的面膜,多了2倍的厚度。

試用    試用

蕾絲拉提式面膜,顧名思義就是蕾絲般的紋路,這樣的面膜成本,真的很高、不便宜,因要配合的廠商獨立開模,一片的成本大概要10-15元吧!這是我在猜測的,想必這是商業機密,不能說不能說。

試用

只要安心的把肌膚交給它就可以了,妳就能保有少女般的蘋果肌膚,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耶!敷了20分鐘,它的面膜一樣有濕潤度,以往有時敷超過時間面膜就已經快乾掉了,這個面膜居然還可以用出一些精華液出來,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掉,它可以敷整個脖子、手、腳,真的很保濕 。

試用  試用

好了來介紹一下,蕾絲拉提式面膜,到底有那些厲害的成分呢?

主成份:荔枝萃取液、水解蜂蜜蛋白、茯苓提取物、蜂王乳水解蛋白、蘆薈萃取液

使用方法 1. 徹底清潔臉部後,將鋁袋撕開,取出並展開面膜

               2.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同時將兩側耳掛式拉提掛於耳朵

               3. 再將下巴兩側耳掛向上拉提掛於耳朵,敷約15~20份鐘

               4. 再以指腹輕輕拍打臉部剩下的精華液直到吸收

               5. 敷完面膜後可接著使用乳液或滋養霜

注意事項:敏感性肌膚請作好局部測試,並請小心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勿直接照射陽光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保存期限:三年

容量:45ml/包×5包/盒

試用   試用

來介紹一下品牌故事 :   【Hey!蘋果肌女孩】來自醫療藥品生技公司的研發,我們擁有著醫療專業的團隊,在過去快速掌握醫藥市場趨勢,現在的我們基於一樣的嚴謹態度,研發出令妳驚喜的美麗聖品,想要變漂亮可以很輕鬆、可以很容易!   

青蘋果、紅蘋果……卸下青色、紅色的妝容,裡頭就是嫩白又清透的蘋果肌!和妳一樣,我的蘋果肌也不容許一丁點髒空氣接觸,也害怕紫外線的照射。我們將所有的營養都在保存蘋果膜法裡面,日日夜夜有【她】的陪伴,我們都可以在蘋果膜法之下,升級更完美的蘋果肌美人喔!美麗的妞兒們~讓我們一起進入蘋果膜法的世界,用營養的天然保護膜滋潤我們的肌膚,一起當個完美無瑕的蘋果肌女孩吧!GO~GO~GO! ◎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安心保證。 ◎SGS認證,藥業醫師級團隊,專業保證。 ◎貴妃級配方 保濕水嫩的鑽石美肌! 蕾絲拉提式面膜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草本保養+宮廷秘笈 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面膜-貴妃級配方 保濕水嫩的鑽石美肌! 以古代四美人「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之一的「羞花」代表-楊貴妃為開發靈感,以香甜荔枝為主要成份配方,打造高貴不貴的頂級臉部享受,就靠這一片「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面膜」! ★荔枝 楊貴妃的美麗祕訣★ 荔枝營養含量豐盈,可調理膚質的油水不平衡,補充肌膚流失的養份,柔軟乾燥的肌膚表層,從裡而外讓肌膚的美肌力再進化,彷彿煥膚般的光亮滑嫩好膚質誕生! ★蜂蜜+蜂王乳 保濕效果三級跳★ 天然萃取蜂蜜溫和親膚,能有效舒緩皮膚,增添肌膚保濕力,維持水漾有彈性的觸感。蜂王水解蛋白蘊含豐富的維生素,能讓膚色均勻,肌膚順滑,保護皮膚!肌膚變得健康,氣色自然潤澤誘人! ★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 獨特漢方系列美肌配方★ 蘋果肌女孩成為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以現代科技的重新調配美肌配方。特別添加「茯苓提取物」,能修護暗沉皮膚,潤澤保濕、改善乾燥的肌膚,性質溫和、易於肌膚吸收。 ★光感煥膚滲透拉提蕾絲式布膜,UPUP妳的蘋果肌★ 取得專利認證的全台獨創「蕾絲拉提式布膜」,加上獨創輕齡技術織成優雅的蕾絲花紋,使水份均勻滲透到肌膚,肌膚完美吸收頂級精華液。採用雙耳掛拉提式設計,緊緻拉提的效果。

試用

蕾絲拉提式面膜,是國立陽明大學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廠商一起研發的,現在有一些公司,都會選擇跟一間大學配合,有教授、學生們一起研發商品,而這樣的品質也比較會有穩定性,可以從錯誤的地方一直修正到最佳狀態。愛美的朋友們,不坊試試這一系列的面膜,讓你一直水噹噹,但敏感肌膚的朋友,一定要先試局部的肌膚,若發生過敏紅腫,請立即停止使用它,表示你的肌膚不適合使用它。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