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06-03
  • 1026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體驗 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這款面膜有兩個系列,保濕水嫩和淨白緊緻。我拿到的是「Hey!蘋果肌女孩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接下來看我的體驗心得吧!

先來介紹這款面膜:

試用

試用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是與國立陽明大學共同研究開發,Made in Taiwan的喔!對台灣國產面膜超有信心的👍這款面膜主要功效是-淨白淡斑,注入美肌「膜」力!

Hey!蘋果肌女孩 古代韓漢方美人系列~揭開古代美人的美肌秘方,萃取了西施的法寶-荷花的精華,加上淨白聖品薏仁的加持,用面膜輕鬆打造透嫩肌!

試用

試用

這款面膜剛從盒子裏拿出來時,我嚇了一跳,怎麼感覺這麼厚一片,超好奇裡面面膜長什麼樣子?打開來就像下圖這樣

試用

試用

打開袋子面膜還沒拿出來就看到面膜旁邊滿滿的精華液,我嚇了第二跳😱從沒看過有面膜精華液這麼多的啦!我開始煩惱這麼多精華液要怎麼使用,手邊又沒空瓶,最後只好拿來塗抹身體😂一點都不誇張,下圖手上的精華液份量我倒了4次才全部用完,這個份量敷第二次臉都還很夠。

試用

試用

蕾絲拉提式布膜,它的蕾絲花紋真的很美,敷面膜也是要美美的😍它真的是布喔!拉不破的😂它的蕾絲布膜有彈力,敷在臉上超服貼的。一般片式面膜材質大部份都是不織布和木漿紙,一下子就乾了,常常懷疑精華液到底是肌膚吸收進去了還是蒸發掉了😂蕾絲布膜敷完感覺肌膚吸滿飽飽的精華液。

試用

試用

這款拉提面膜是耳掛式可以把你的下巴緊緊包覆住,現代人常常低頭滑手機,下巴肉都擠在一起,因為這款面膜有彈性,在敷臉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下巴往兩頰方向被拉提起來,還我V型緊緻臉❤️而且它超服貼,緊緊包覆臉部和下巴,面膜不會亂移位,所以可以一邊敷面膜一邊做家事,超適合家庭主婦的我們😆

試用

試用

敷完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整個肌膚超水嫩緊緻,而且比敷臉前更白嫩透亮一些,到隔天早上起床還是感覺得到肌膚比之前更白透,維持的還不錯,效果出奇的好😍。台灣製造的面膜技術越來越好,難怪一堆陸客和外國人來台灣都會搶購面膜。

試用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我真的覺得它們家面膜敷完膚況有好很多,是一款會再回購的面膜,而且會想嘗試他們家其它款式面膜,推薦給大家。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