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麗絲
  • 2016-06-10
  • 1046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剛剛收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立即被包裝所吸引住-真的太可愛了。一盒裏面有5片面膜。我拿到的是-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的盒子底下有注明有效期限為3年。

試用

 

拿到產品後,就立即拍拍照片。

 

試用

 

拍照完畢後,接下來當然就是使用這個產品。像平時一樣,先把臉洗乾淨再把面膜敷上去。

像現在快要進入夏天的時候,適當的保濕和美白保養是必須的。之前,拿到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就立即使用了。效果非常好。

 

試用

 

現在,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每一片面膜都重量十足。摸起來都是厚厚的,我也不知道什麽原因。後來,打開裏面一看,哇,原來如此!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看得出‘Hey!蘋果肌女孩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和一般的面膜有何差別嗎?哈哈哈,我在問廢話嗎?我覺得這個Hey!蘋果肌女孩面膜系列最大的賣點就是使用蕾絲和拉提式作爲面膜。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特別。因爲真的很特別,所以要重復說3次。

 

先把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敷上臉上,看看有沒有什麽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呢?

 

試用

 

這個樣子,大家是否看得出這個Hey!蘋果肌女孩面膜的蕾絲呢?面膜本身的主打就是蕾絲,所以特別花心思去弄成這麽精致的蕾絲圖案。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的第二個主打就是拉提式。何謂拉提式?就如上圖顯示中=〉用來拉,拉,拉的面膜。主要是耳朵和下巴方面。可以使用這個Hey蘋果肌女孩拉提式面膜來達到緊緻的效果,不讓肌膚變成阿嫲皮膚往下垂。女人過了25嵗之後,就要做適當的保養。不然很容易變老。

 

試用

 

這是之前使用後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所拍的一張照片。很明顯看出來,臉蛋是有光澤和滋潤的。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主要特點如下: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