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6-08
  • 1002

【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女人味芳香十足的補水好神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這次試用面膜有一個很大的重點是「拉提」!市面的面膜種類好多,每種設計的都不一樣,往往敷的時候需要根據個人臉型再拉再調一下,但是拉提式面膜有種好處是,只要把耳朵跟下巴一套,自動就會一個完好的型出來!而且對於下巴線條不緊實的人來說,有拉提會比沒有的來的有幫助,就好比挑內衣款式時,有鋼圈總是比沒有的來得要能對抗地心引力呀!

 

試用

 

收到時一拆開,就被它每個獨立厚厚的包裝驚喜到,從來沒有用過這樣像禮物包的面膜哪!拉提式除了要做耳套還有下巴部分,面膜的總體積難怪比較大。

 

試用

 

實際試用,「哇!好好聞的味道。」一些面膜由於充滿精華液的關係,會有種很濃的味道,但是這款的味道帶著點清新,給人很容易接近的感受。仔細看看它的成份,採用荔枝、蜂蜜、還有茯苓提取物,特別適合外油內乾、缺水暗沉的人使用。

 

試用

 

這完全適合宅姨我哪!我本身就容易出油、但是水又不是很容易補注,加上工作性質長有時需要配合熬夜,剛好就來趁著前一天又晚睡導致膚色跟氣色都更暗沉不太好的時候來用用看吧!

 

試用

 

蕾絲設計,真的是首見!連敷面膜都可以有造型的感覺,不再像是外星人臉了!女人味十足哦!

 

試用

 

敷完15-20分鐘,把臉上剩下的精華液輕輕拍打讓它再吸收後,可以再上乳霜。

 

趕緊來趁剛敷完的時候拍一張!肌膚保濕水嫩不少,難怪楊貴妃這麼情有獨鍾荔枝,果真是美容的良方呢!

 

試用

 

搭配蕾絲設計,實在是很突出的商品。

 

試用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