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Hey蘋果肌蕾絲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05-29
  • 1016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體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四季花妍整形診所 安伯忠醫美醫師知識分享:

試用

臺灣人愛敷面膜,已經快不分性別、年齡了。面膜可說是用來保養臉部肌膚的重要武器,但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面膜呢?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屬於什麼類型的肌膚,才能選擇適合自己的面膜。而從眾多面膜中選擇一個好面膜,還要注意以下二個重點(1)面膜內含之精華液成分:精華液是面膜的核心,精華液的成分如何,都將決定是否能夠修復妳暗沉的肌膚、補充妳失去的水分。另外在敷面膜前,也可先將精華液塗抹在臉上一小處,測試自己的肌膚是否有過敏現象。所以性質溫和、不刺激的精華液,都是你選擇的依據。(2)面膜的材質:面膜的材質影響著面膜的舒適度和使用效果。若面膜太薄或包覆性差,會出現服貼度不夠、精華液無法徹底保留的狀況。市面上有一種強調包覆下巴的面膜,不僅讓面膜可以緊緊包覆臉頰外,還可以讓你在保養臉部時,也讓下巴肌膚一併保養。

FB超人氣正妹-蔡苡柔 推薦:

試用

最喜歡可愛的東西了!這包裝真的太吸引我了!跟我一起當蘋果肌女孩吧!!要美白就要先保濕所以我都保濕、美白輪流使用~臉蛋穿上蕾絲馬甲,UP、UP起來!這是有彈性的蕾絲面膜喔,服貼度很棒!另外再多兩邊掛耳式不用怕它掉躺著可以做自己的事耶~~耳掛也不會讓耳後有不適感,整個把雙下巴也都幫你提拉上來~敷完後毛孔超緊緻,皮膚摸起來也更透亮嫩白、細緻、有彈性囉!臉也覺得有拉提溫溫的感覺肉肉臉消水腫了 !!!!一覺起來臉不再浮浮腫腫的也更好上妝!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是貴妃級配方,保濕水嫩的鑽石美肌。

荔枝:楊貴妃的美麗秘訣-荔枝是營養含量豐盈的水果,可調理膚質的油水不平衡,補充肌膚流失的養分,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柔軟了乾燥的肌膚表層,從裡面而外讓肌膚的美肌力再進化,彷彿煥膚般的光亮滑嫩好膚質誕生。

蜂蜜+蜂王乳:保濕效果三級跳-天然萃取蜂蜜親膚性高,而適用於各種膚質,能有效舒緩皮膚,維持水漾有彈性的觸感。蜂王水解蛋白蘊含豐富的維生素,能讓膚色均勻,令肌膚順滑,重拾緊緻,保護皮膚並抵抗老化,保濕效果再進化!肌膚變得健康,氣色自然潤澤誘人。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與陽明大學共同研究開發,獨特漢方系列美肌配方。

蘋果肌女孩與陽明大學共同研究開發,加以現代科技的重新調配,打造出最適合現代膚質的美肌配方。

特別添加「茯苓提取物」,能修護暗沉皮膚,打造由內而外的透白肌,並補充肌膚水分,潤澤保濕、改善乾燥的肌膚,性質溫和、易於肌膚吸收。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 光感煥膚滲透拉式蕾絲布膜 UP UP 妳的蘋果肌!

取得專利認證的全台獨家創新研發「蕾絲拉提布膜」,是專門針對敏感肌膚研發設計,採用雙耳掛拉提式設計,不只照顧臉蛋,連容易被忽略的下巴肌膚也一併保養,讓整個臉龐,緊緻拉提的效果UP!UP!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是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試用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外包裝超可愛的,有個穿著蜜蜂裝的小女孩,還有令人垂涎三尺的荔枝,真想咬一口…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外包裝及單片面膜背面都有詳盡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外包裝兩側有中國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楊貴妃的介紹及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保濕水嫩的配方介紹。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蕾絲布膜材質超彈力。

試用

隨著產品還有“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商品試用注意事項”的貼心提醒,小編真的好細心哦,足感心~~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一盒內有5片的面膜哦。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包裝真的超卡哇依的,看人看著就有很愉快的心情~~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主成份:

荔枝萃取液、水解蜂蜜蛋白、茯苓提取物、蜂王乳水解蛋白、蘆薈萃取液。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 使用方法:

1. 徹底清潔臉部後,將鋁袋撕開,取出並展開面膜

2. 將面膜敷貼於臉部肌膚,同時將兩側耳掛式拉提掛於耳朵

3. 再將下巴兩側耳掛向上拉提掛於耳朵,敷約15~20份鐘

4. 再以指腹輕輕拍打臉部剩下的精華液直到吸收

5. 敷完面膜後可接著使用乳液或滋養霜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外盒包裝底部及每一單片的背面左下方都有製造日期及使用期限。

試用

看完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介紹後,馬上迫不及待的撕開敷用。

試用

撕開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後可以看到內容物是折成有點像是豆腐塊的白色布膜。

試用

取出布膜,隱約可以看到蕾絲的圖樣,有點厚度。

試用

取出整塊布膜,真的是四四方方的豆腐塊耶~~而且有一股香香甜甜旳香味,聞起來有一種很甜蜜的戀愛感~~好陶醉~~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味道,都是沒有聽過,而且特殊特別的,有很新鮮的感覺,超喜歡的!

試用

將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攤開後,可以看到整片的蕾絲圖案,布質是純棉的很柔軟,不刺激,不是想像中蕾絲都會有點刺刺刮刮的感覺。左右兩邊及下巴處都有獨特的耳掛式設計。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一片就45ml的精華液哦,超飽滿的。這麼飽滿的精華液竟然不會滴滴答答的吔,真的好愛它哦~~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精華液有點濃稠的水感,帶有淡淡的香甜味道,觸感很滑潤,質地溫和,不刺激,過敏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哦~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沒有多餘的珍珠膜,攤開後就可以對準眼、鼻、口的角度敷上。

試用

將兩邊的耳掛式布膜掛於耳後,此時可以感覺到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布膜超有彈性的,不會因為拉扯而有破掉。

試用

再將下巴處的布膜也掛在耳後。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蕾絲布膜圖樣,看到時眼睛為之一亮,好漂亮啊~~~不但獨特,更讓人在敷面膜同時有浪漫的感覺,啊~~好心情也能使肌膚美麗哦~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布膜柔軟舒適,其服胋度超佳,感覺整個臉部肌膚都緊緊的包覆住,加上耳掛式的設計,無論是躺著或是動作再大,也不怕布膜會掉下來;而且耳後肌膚也不會有不適感,最重要的是,整個肌膚都有往上拉提的緊緻感哦,彷彿首席按摩師的溫柔觸感,猶如肌膚穿上馬甲般,整個都拉提了起來。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的布膜真的跟一般面膜的布膜完全不一樣哦,一開始看到「蕾絲」字樣時,還以為它的蕾絲布膜會是那種薄薄的一片,超容易破的,可是打開後發現它是很厚很紮實的,敷在臉上也不但很服貼也很舒適,拉提式的耳掛設計,讓面膜連下巴也包覆住了,整個臉部肌膚都有往上拉提的感覺,可以塑造完美的V型小臉~~而且一整片的蕾絲布膜,敷起來是不是也感覺成為貴婦了(哈哈)。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從下巴肌膚往上拉提包覆,讓臉頰肌膚緊緊的包覆在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內。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不只是保養臉部肌膚而已哦,連同平常保養容易忽略的下巴肌膚也一起保養。

在敷臉同時,也可以將袋子內的剩餘的精華液塗抹在臉上或是身體肌膚較粗糙的部位哦!!

試用

大約敷了15分鐘左右就可以取下面膜了,將殘餘在臉上的精華液用指腹輕輕繞圈按摩、打拍,直到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肌膚不會有膩膩的沾黏感,很清爽又保濕,肌膚感覺很緊緻水潤,連毛孔都感覺細緻了許多,肌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有彈性,看起來也更加的透亮嫩白,肌膚如同新荔般的滑順保濕白晳,好似可以掐出水來般的水嫩。保濕作好了,肌膚完美水潤,早上也變得好上妝了~~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舒緩我夏日燥熱的肌膚,也柔軟了乾燥缺水並修復暗沉無光的肌膚,讓肌膚保水也飽水,撫平細紋,肌膚觸感水漾有彈性,光亮滑嫩,保濕又緊緻,散發健康自然的潤澤好氣色~~

試用

[Hey!蘋果肌女孩蕾絲拉提式面膜,讓我每天都擁有淨白蘋果嫩肌]

 

品牌故事 :

【Hey!蘋果肌女孩】來自醫療藥品生技公司的研發,我們擁有著醫療專業的團隊,在過去快速掌握醫藥市場趨勢,現在的我們基於一樣的嚴謹態度,研發出令妳驚喜的美麗聖品,想要變漂亮可以很輕鬆、可以很容易!

青蘋果、紅蘋果……卸下青色、紅色的妝容,裡頭就是嫩白又清透的蘋果肌!和妳一樣,我的蘋果肌也不容許一丁點髒空氣接觸,也害怕紫外線的照射。我們將所有的營養都在保存蘋果膜法裡面,日日夜夜有【她】的陪伴,我們都可以在蘋果膜法之下,升級更完美的蘋果肌美人喔!美麗的妞兒們~讓我們一起進入蘋果膜法的世界,用營養的天然保護膜滋潤我們的肌膚,一起當個完美無瑕的蘋果肌女孩吧!GO~GO~GO!

 

想看更多Hey!蘋果肌女孩 蕾絲拉提式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2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