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9-06-25
  • 10974

[試用]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有時候天氣一變化,肌膚就很容易有不舒服的情形,或是使用了一些不合適的保養,皮膚就開始起疹子。
肌膚的保濕、鎖水,保養品成份的的天然與否是我這敏弱肌很注重的一點。
自從用過一次就愛上的cosnature德國植萃,通過天然成份認證,親膚性佳,是我清潔肌膚的最佳選擇,現在cosnature德國植萃有更方便、好用的潔膚產品了!!

就是這個敏弱肌適用,雙效合一的: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德國植萃採用天然有機配方,成份天然零添加,通過國際天然認證、CPSR歐盟化妝品認證,以及國際純素協會認證,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礦物油、矽化和物、Parabens防腐劑等,只給肌膚有極植萃的天然呵護。試用

試用

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外包裝是簡約的白色調,配上清爽的藍色,不過度包裝,減輕地球的負擔。
瓶身也有特別設計,採用窄口瓶的輕量可回收材質,可以減少黴菌、細菌的汙染機會。

試用
後方有成份說明

試用
裡面富含德國洋甘菊及甜菜根萃取,
試用洋甘菊有很好舒緩、保濕、滋潤及修復的效果,性質溫和,適合各種膚質,溫和清潔的同時,還能提升肌膚的自我保護力。
試用甜菜根也是一個可以溫和清潔肌膚的成份,他保濕的效果持久滋潤,能有效滲透肌膚。
試用甜沒藥能舒緩肌膚不適,並加強肌膚淨化與防禦力,舒緩肌膚粗糙的問題。
此外還有富含礦物質的試用海鹽,能夠舒緩的軟化老舊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調理淨化肌膚。
試用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也可以幫助肌膚保濕,舒緩乾燥的肌膚。


上蓋的地方有cosnature的貼紙

試用

沐浴凝露擠出來是這樣半透明的凝露狀,觸感略稠但不黏膩,

試用

加水之後還滿好起泡的,泡沫很細緻,觸感很舒服

試用

聞起來是淡淡的清新,有點像奶油的味道,洗起來是很溫和舒服的感覺。

試用

洗臉、洗身體一瓶完成,不用瓶瓶罐罐了~!對地球也友善~!

試用

泡泡也很容易就沖洗乾淨,洗後肌膚水嫩散發透亮光澤,不乾澀不緊繃
敏弱肌的我,洗完覺得特別舒服,乾燥、泛油、細紋、粗糙的問題一次解決~!

想要成份安全、天然,而且使用友善環境包材的綠色保養品牌,推薦cosnature德國植萃給你/妳~!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osnature德國植萃洋甘菊+海鹽2合1淨透潔顏沐浴凝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