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2-25
  • 1913

[試用]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想要擁有健康肌膚,肌膚的保濕是最基本的,尤其像我是超級敏感肌,一年四季尤其換季的時候都要更加重視保濕工作。

 

感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百易國際成立於民國88年,一直深根台灣。2016年創立 arriita 這個品牌,以高品質新技術,研發適合亞洲女性肌質的高機能保養,帶給每個女人自信與青春。試用試用

 

盒子是非常美的花案圖騰,配著中間燙金字的設計,視覺上相當繽紛,反映著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成分就是充滿著植萃。產品本身採霧面的玻璃曲線瓶身,從裡到外都很有質感且美麗!試用

試用

 

側邊有成分說明,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有幾項相當重要的有效成分試用試用

 

試用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採用的是來自玫瑰王國--保加利亞的玫瑰,百分之百天然有雞外,還含有高濃度的天然精油,無農藥、無防腐劑。玫瑰水是一種很常見的保濕成分,對皮膚具有多方面的功效,能幫助補濕、清新、提亮膚色,天然的香氣還可以給現代疲勞的都會女性滿滿的幸福感。此原料同時具有無動物試驗、哈拉認證、有機認證、51種農藥殘留檢測的證明。

 

試用高效複合抗敏因子(包括甘露醇、甘草酸銨、咖啡因、葡萄糖鋅、七葉樹提取物) 能強化肌膚抵抗防禦能力、局部鎮靜、紓緩肌膚,強健肌膚屏障功能、降低敏感。

 

試用山胡椒萃取 採用南澳洲真吸莫朗果植萃,並附含豐富的polygodial,能夠短時間消除因過敏引起的不適。

 

試用柳蘭葉萃取 是一種極加的紓敏成分,能為肌膚提供活化能量,有效預防脆弱及敏感肌衰老。

 

試用維他命B5 是美容界的經典成分,具強效保濕效果,並能促進肌膚柔軟、預防肌膚粗糙,尤其適合熟齡肌。

 

試用 

 

並且有完整的SGS檢驗報告,使用上很放心!!

試用

 

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採按壓式,每一次的按壓就可以讓你保濕 、明亮 、彈嫩 、撫紋 、細緻,全面一次補足!

試用

 

擠出來是這樣偏水感的質地,有點黏度,但比起一般的精華液,顯得比較沒那麼濃稠,流動性挺高。

試用 試用

 

聞起來就是淡淡玫瑰精華的味道,讓人很是放鬆。

試用

 

延展性很好,擦上後也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

 

使用前的肌膚保水度是34%。

試用

 

輕拍後的吸收度也表現很好,使用後的保濕度提升到41%。

保養過後的肌膚顯得比較彈潤、不黏膩不乾澀,整體的平滑度、保濕度、對肌膚明亮度的提升表現都不錯!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偏水感,它也是一款相當適合濕敷的精華喔!!局部濕敷可以調理、加強修護肌底!

覺得肌膚的泛紅問題和黑眼圈的狀況在連續濕敷後都有比較改善。

試用

 

下午妝容變得比較失色時,也可以按壓一下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再輕輕拍打至完全吸收,補充缺水出油的臉龐,同時還能鎮靜肌膚,會覺得臉部又恢復光澤!試用

試用

 #補水很重要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