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3-04
  • 3599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立現完美女神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我想身在恆春最困擾的大概就是冬天過後直接夏天沒有春天這件事試用
已經經歷了一個光被強大落山風都要把臉上的水分全部吹乾的冬天,立刻就要進入太陽大到可以直接把水分蒸發的無過渡期夏天,無接縫的完全把自己的肌膚暴露在一個容易長時間缺水的乾燥狀態,超級可怕的!!
於是瘋狂密集的保濕和防止因為曬太陽產生的肌膚老化就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了啊!!
試用
終於!!讓我試用到一個就算從冬天立刻進入夏天的氣候下,一樣可以兼具保濕撫紋、細緻明亮但又清爽水感的超好用精華液了!!
這是由台灣本土公司百易國際開發公司所成立的保養品牌 arriita ,針對亞洲女性膚質所推出的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光是看到浪漫的花瓣包裝和有質感的玻璃瓶身就已經讓我覺得非常喜歡了說~~~~~

試用
四面都有的花朵彩繪包裝上一樣也清楚的印上了產品成分、保存期限、公司資訊、使用方法等等需要讓使用者一目了然的公示資料,寫得非常完整!!
熱愛使用玫瑰相關製品的我實在是太興奮了啊~~~~~~~~~
試用
這次推出的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添加了高複合抗敏因子柳蘭葉萃取山胡椒維他命B5等有效成分,最重要的還添加了玫瑰中的極品大馬士革玫瑰水,說起玫瑰花還真的是個好東西,除了可以泡成花茶天天喝養顏美容之外,添加在保養品裡還能有舒緩、保濕、提亮、改善暗沉的幫助唷!!
試用
而最重要的是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通過SGS的相關安全檢驗報告,都是合格可以安心使用的。
試用
瓶身的精華液出口是設計成像這樣的按壓式。
試用
和一般坊間稱為精華液的產品大多數為較為黏稠的近似膠水狀質感不同,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反而是像水一樣非常清爽的水感質地,想停住拍個近照都一直往下滑超難拍,散發的玫瑰香氣相當自然,是天然的玫瑰花香,不是人工香精,這讓我更為放心使用啊~~~~~(忽然好想泡壺花茶來搭配)
試用
使用在臉上之前,就先用在手背最乾燥,膚紋最多的地方來做測試,可以看見下半段有使用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部分肌膚的膚紋比較淡,整體也比未使用的上半段看起來明亮一些,感覺起來效果不錯唷~~~
試用
因為是設計成水感的玫瑰精華,所以用量上非常的省,我的話每次使用大概都只按壓噴嘴兩下,就可以將臉部肌膚好好的按摩一輪,好好感受一下玫瑰香氣和保養。
試用
想保養的時候可以選擇用化妝棉輕輕按壓臉部吸收或是雙手萬能,而我自己的日常保養習慣是倒在手上,稍微用手搓溫之後再在臉上好好按摩吸收。
試用
一邊按摩吸收一邊聞著淡雅的玫瑰香氣,很清爽,也很放鬆,就像在做SPA芳療一樣,很舒服呢!!
試用
使用完後的肌膚質感超好,就算近拍也沒問題唷!!
試用
另外再透露一個我個人的超奢華但超級有效的用法,如果當前一天熬夜沒睡好,肌膚狀況很差的時候,我就會毫不手軟的把壓縮面膜拿出來,用滿滿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的澆上去,拿來當超級急救面膜使用。
試用
為了讓大家看看到底效果差多少,我的半邊臉蒙面蘇洛再度出現!!只是急救的話我大概都是在出門前10分鐘敷一下,非常快速。
試用
敷臉前先來看一下肌膚的含水量(請原諒數字是反的,我忘記要敷另外一邊才能讓數字是正的,反正都看得懂嘛.....呵呵呵)
因為平常多少有在照顧的緣故,肌膚的含水度還是有41.6%,油分則是27.8%
試用
有看到明顯的差別嗎?
左邊臉在敷完10分鐘的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之後,肌膚明顯的亮了許多,也比較彈嫩有活力,是一種補滿水充飽電的狀態,都年輕起來了呢!!
那在來看一下敷完之後的肌膚含水量吧!!
試用
敷完救急奢華玫瑰精華之後,可以看見數字上的差距,含水量從原本的41.6%提高到52.5%,增加了10.9%,而肌膚的油脂分泌也從原本的27.8%下降到16.8%,做到了油水平衡的效果唷!!
試用
每天使用感覺肌膚都維持著像女神一般的光澤,就算素顏出門都不怕,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呢!! ( 我說肌膚)
試用
喔喔,差點忘了強˙調最讓我愛不釋手的一點就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部分啊!
像我是那種一到夏天光流汗就超級容易過敏的體質,每到天氣熱保養都超容易起疹子很困擾,但使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卻完全不會,水感質地還可以讓肌膚有一種清涼鎮定的舒適感,清爽不黏膩。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