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03-11
  • 3829

水感 舒適 無負擔          

試用

當我一看到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外包裝,我就喜歡上它了。不只是我而已,連我的母親也說這次的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看起來真不錯。

我很驚訝我母親會特別這樣說,因為她真的是一位偉大的媽媽,看了很多東西,什麼東西在她眼裡好像就是一般存在,她會特別喜歡這樣的包裝感,還特別誇獎一下。

這些還真的都是第一次呢!畢竟從我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以後,她看到之前的產品都沒有特別留意,這瓶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魅力實在太強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次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如此水感的玫瑰精華,因為我真的很不會選用保養品,尤其我的臉很油而且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

現在的精華有種愈來愈偏向水感的樣子,其實我有點懷疑是不是不用擦化妝水,洗完臉直接擦這瓶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就可以完成保養了。

我覺得想我這樣的油性肌膚,保養品應該愈簡單愈好,這樣才不會覺得臉上塗了一層厚厚的東西,臉部無法呼吸的感覺。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功效就請直接上它的官網去看看,我這邊要特別說的部分只有它所適用的肌膚。

官網提到它適用全部的膚質,不過依不同膚質有程度不一的推薦程度。

首先男跟女都可以使用,適用性最高的是敏感肌還有缺水肌,其他混和肌、乾性肌、油性肌是其次。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它有淡淡的花香味,當我擠出放在手上時靠近聞才聞得到味道,這樣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

敷在臉上意外的讓我覺得很清爽無感,精華是呈現水狀,擦了一次還會想擦第二次,因為實在清爽到很像沒擦過。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精華,不愧是水感精華。

很推薦給大家適用,尤其油肌還找不到好的精華,可以參考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