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蔡芷晴
  • 2018-02-28
  • 3484

試用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很開心這次能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選中當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試用者,接下來的心得也是我親身體驗過後來與大家分享。

                                 試用

在收到女人知己的試用商品時我著實下了一大跳,因為竟然試用一個大箱子裝著的,害我還以為水精華是很大一罐呢!結果當我打開箱子時才了解為什麼要用箱子裝了,沒想到試用大隊竟然寄正貨來讓我試用,真的是由衷的感動阿~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方的團隊,讓我們能夠好好的體驗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一個需要上在乳液後的精華,他的瓶子是設計玻璃瓶的,感覺非常的貴重,是採用按壓的方式壓出精華,精華的顏色是黃色的,原本我以回他是上在乳液後的經黃色的,我原本以為是油狀的精華,沒想到竟然是像化妝水一樣的質地,Arriita 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全能補水、抗老保濕精華具有5大功效 ~保濕 、明亮 、彈嫩 、撫紋 、細緻,全面一次補足!要說它是一瓶頂級鎖水抗皺精華也不為過偏水感的質地,我通常習慣利用化妝棉當介質來輔助保養!延展性極佳,輕拍後的吸收度也表現很好 。光是先前試在手上就已經讓我愛上,因為整體的平滑度 、細緻度 、保濕度 、明亮度各方面都表現亮眼!

                                                     試用

保養過後的有感彈潤 、不黏膩乾澀,加上淡淡的香味讓人很是放鬆 。而且是一款適合濕敷的精華,可做局部調理來加強修護肌底!自從使用他後我的肌膚感覺又變得更好了,連家人也都說我的皮膚變得水水嫩嫩的呢!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後體驗這麼好的產品,讓我能順利邁向美麗的道路!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皮膚暗沉蠟黃)                               使用中                               使用後(保濕亮白緊緻)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