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lly6409
  • 2018-02-25
  • 2051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這是非常適合敏感肌首選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它擁有高效複合舒敏因子成分.。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的製造成分包括了:

1.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它是天然的肌膚保濕劑,能夠改善暗沉,提升肌膚光澤,同時有舒緩的效果。

2.柳蘭葉萃取:有安撫及舒緩的作用,能夠幫助肌膚對抗外界刺激,並使肌膚更加健康透亮。

3.七葉樹提取物:具有收斂,舒緩的效果,還能撫平細紋,使肌膚保有彈性。

4.山胡椒萃取:原住民稱之為“mourao",富含水參二荃,短時間消除肌膚因過敏所引起的刺痛感。

5.維他命B5:美容界經典成分,具有強效保濕效果,與肌膚脂膜相近。促進肌膚柔軟,有效預防肌膚粗燥現象,達到肌膚保濕與修復的功效,防止肌膚老化,尤其適合熟鈴,敏肌肌膚使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擁有五大功效:

-保濕

-明亮

-細緻

-彈嫩

-撫紋

 

使用說明:

基礎打底(洗臉)----- 加強滋潤(化妝水,玫瑰精華)----深度保養(其他保養品,保濕乳,乳霜等)

×化妝水後,取適量輕拍於全臉至完全吸收即可

 

我是照著以上步驟做,洗臉完畢後,塗上化妝水,然後再塗上玫瑰精華,(味道是清淡的玫瑰味,聞起來很舒服清爽),然後按摩臉部,再塗上其他保養品即可完成一天的臉部保養了。

 

 

試用          試用

超療愈的外盒,是星空色,收到的時候好開心,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看看

 

試用          試用

玫瑰精華是液體狀的,玫瑰清香味

 

試用      試用

塗起來真的很清爽很保濕,我肌膚比較乾燥,玫瑰精華真的是我的肌膚救星~

 

試用       試用

製造日期:2017.02.13(可保存三年)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保濕,修復又好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