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3-05
  • 3672

敏感肌首選-完美女神肌「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玫瑰」是可遠觀不可褻玩的花朵,美麗卻尖刺傷人,但是以玫瑰製成的美容產品無論對身體、心靈都有著神奇的功效。這次的體驗正是內含滿滿玫瑰萃取精華所製成的。

試用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是長條有著鮮豔玫瑰花朵的盒身,整個超搶眼且吸引人的貴氣典雅包裝,打開盒身馬上看到與外盒身完全不一樣的玻璃圓瓶身,在瓶身上有著大大的logo,容量為50ml在盒身下方有產品的製造日期(2017.02.13)未拆封的保存期限為3年,因為成分都是天然植物萃取製成因此開封後請於6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

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除了以大馬士革玫瑰花精華+柳蘭葉萃取+維他命B5,能保濕明亮且彈嫩,幫助滲透與吸收,賦予肌膚能量。使用後能讓肌膚柔軟舒適,明亮光采年輕。

主要的特色為補水保濕、舒緩敏感肌、收斂肌膚撨平細紋讓肌膚保有彈性,「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通過安全檢驗報SGS合格證明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因此讓我們能更安心放心的使用。

盒身的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說明滿滿的純天然植物成分就讓人未用先滋潤了。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精緻的瓶身是以壓頭按壓設計,輕輕一壓即可使用方便又便利,測試在手背肌膚上能清楚的看到半透明偏黃色水狀水感質地,聞起來有著淡淡的花香味在手背上推開能感受到超水感冰涼的水潤感受,在完全吸收後能發現手背肌膚除了變得超清爽且保濕外肌膚的亮度也提升了,變的又白又細嫩。

試用試用試用

在使用前肌膚較為暗淡無光偏缺水狀,以輕拍的方式在吸收之後能發現肌膚有如使用過水面膜把滿滿的水份全注入肌膚底層加上溫和的成分讓我使用後肌膚狀況變的超好且超水嫩亮白。也能感受到滿滿的冰涼水感,且能感受到臉部好似有了一層保護膜將肌膚瞬間鎖水且保水形成水面膜,且肌膚變得Q彈ㄉㄨㄞㄉㄨㄞ,感覺好像又變年輕了。這種感受實在很棒呢!!!!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除了能當保養品使用外還能當妝前化妝水使用,在上班前清潔後使用,再上粉底及其他彩妝能感受到妝感更加的服貼,妝感服貼肌膚也感覺變的好好,妝容也超自然的上妝一天脫屑出油問題也減少。

試用

想看更多 arriita水感奇肌玫瑰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9&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