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5-05-28
  • 1731

敷好取下面膜時,臉上肌膚有如剛洗好與擦乾淨的臉, 膚色明顯變得淨白好多與平滑、修護,而粗大的毛孔有 如喝飽水後的滿足感,呈現明顯縮小的好改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與廠商提供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如QQ軟軟帶點彈性的果凍面膜,果凍面膜帶有粉紫螢光彩,面膜上有一個洞、一個洞的設計。味道聞起來清淡香,不是刺鼻的香味,香氣宜人好聞。

試用

敷在臉上時,面膜很大一張,可以將整張臉都敷到。敷在臉上時有如光滑、舒緩、鎮定帶點清涼的吸盤,服貼性蠻好的,可以放心照常走動與進行手邊的事。

試用

敷好取下面膜時,臉上肌膚有如剛洗好與擦乾淨的臉,膚色明顯變得淨白好多與平滑、修護,而粗大的毛孔有如喝飽水後的滿足感,呈現明顯縮小的好改善。

試用

以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敷好臉以後,還可放入水中溶解後用來洗頭、洗臉、擦洗身體、或是泡澡用,是片可物盡其用的環保面膜。溶在冷水時如同粉紅紫般的片片雲彩,或如流動的水母漂,色彩與流動感好美!若是加入熱水,即可瞬間給溶解於無形,但水中仍可呈現微微粉紫的光澤。

試用

溶於水中的全效激活SPA凍膜,用起來像是一般的清水加入了化妝水帶有潤澤的觸感,質地不會黏膩、黏稠,洗後肌膚的觸感很清爽也好舒服。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