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yomi
  • 2015-05-21
  • 1003

讓臉部也可以SPA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原以為睡眠不足的日子從卸貨後就可慢慢的結束了,但~事實是~並沒結束,而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雖然並沒所謂的睡眠不足,只因睡眠時間大亂,導致黑眼圈加深,都快成了名副其實的黃臉婆了。

不會吧!!我現在還處於閉關中而已耶!!就是因為閉關,所以幾乎天天素顏,連保養品都沒什麼擦了,但隨時出關日子愈近,這『黃臉婆』的外表也將要跟著結束才可以。

這好一陣子愛上面膜的我,因為面膜可說是時間不夠用的大救星,它可說是臉部的急救寶物。

這次體驗的是『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用過那麼多面膜,還真第一次聽到凍膜,什麼是凍膜,還真的挺好奇的,而且它的包裝還跟一般的面膜包裝不一樣耶!!

試用

看了一下說明,特別適合熬夜及肌膚損害後緊急修復。

試用

可說是非常適合我這新手媽咪適用了,目前的情況,已經跟熬夜沒什麼兩樣了。

裡面還用一個塑膠盒裝起來,對凍膜愈來愈好奇了。

試用試用

它有用一個塑膠保護套護著。

試用試用

隨著塑膠保護套一起敷到臉上,觸感就像果凍,它很軟,一不小心就會讓凍膜損壞,所以敷時,真的要小心翼翼,千萬不要讓指甲碰觸到凍膜。

試用試用試用

敷起來的觸感真的跟一般面膜不一樣,就如同把果凍敷到臉上。

 

試用試用

而且敷完臉部整個很保濕,也沒有多餘的精華液會殘留於臉上,整個很保濕而且很Q呢!!

試用試用試用

而且另一個讓我很訝異的是『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可回收利用耶!!一開始還真的差點誤以為它能重複使用,但所謂的可回收利用,是指『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可溶於水,完全不會再造垃圾的污染唷!!!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