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5-25
  • 1060

給肌膚的健康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第一次收到的面膜不是罐裝、不是正長方形,而是長方形,裡面有硬硬的塑膠殼?冰冰水水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試用試用試用

膠原蛋白是人體的一種非常重要的蛋白質,主要存在於結締組織中。它有很強的伸張能力,是韌帶和肌腱的主要成份,膠原蛋白也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組成成分。它使皮膚保持彈性,而膠原蛋白的老化,則使皮膚出現皺紋。

挪威海藻它含有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礦物質等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超酷的!以為是瓶罐裝的凍膜,沒想到真的是凍膜~果凍般的面膜,第一次使用這種這麼神奇的面膜,好心動

試用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完全服貼在臉上,完全透氣,感覺是肌膚第二層皮膚,不小心把凍膜撕壞,卻不影響功效!

試用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採用完全環保,物盡其用,達到最大功效的面膜!怎麼說?一般無論傳統面膜或凍膜,使用完,面膜及丟棄或洗淨,但全效激活SPA凍膜敷完之後,面膜可以在洗澡時加入浴缸內融化,讓肌膚也享受spa,是不是很環保又貼心呢?

除了給你美麗,又讓地球少汙染,古菈格,捨我其誰?

試用

敷完了,發現細紋撫平啦!肌膚明顯亮起來了!

試用

敷完面膜拍照,怎麼拍肌膚都很明亮,看得出前一天熬夜晚睡嗎?

試用

熬夜對肌膚傷害很大,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給肌膚來個緊急救援!

試用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讓肌膚白泡泡,幼綿綿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