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5-24
  • 1091

【Q感試用】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很漂亮的外包裝吧!毫無疑問的我就是被這美麗的外包裝給吸引按下申請鍵,果然本人和照片上一樣美麗、很有質感。

試用

這一款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走的是調理老化淡化斑點路線,還能緊緻、增強肌膚彈性。
試用

看來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功能訴求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呢!!

打開外包裝,凍膜平整的裝在專屬盒裡,很精緻,精華液也完整的包覆在裏頭,不用擔心溝來溝去的!

試用

打開盒子後就可以輕鬆地取出面膜,凍膜QQ的觸感好冰涼又舒服,真的和平時的常用的布面膜有很大不同的感覺!
試用

平整的敷在臉上,調整五官的距離,讓面膜停留在臉上最完美的角度裡15分鐘。
試用

看到這些貼心的切口了吧!調整凍膜時發現在凍膜上的這些切口可以排出空氣,這樣凍膜就能緊緊地貼在臉上,發揮出停留臉部20分鐘貢獻32毫升的最佳精華。

試用

敷面的過程中臉部肌膚很舒適,孩子們對於這片透明凍膜很有興趣頻頻在我左右打轉,敷上20分鐘後取下,很厲害的是精華液幾乎都吸收了,是一種和肌膚很親切地貼近感。

試用

敷完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讓我的全臉保有柔嫩感ㄟ^^觸感和剛剛的凍膜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的,很喜番這種感覺喔!

試用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