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娃的眼淚
  • 2015-05-21
  • 1055

體驗~~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這次又要來試用我最喜歡的面膜了

不過這次特別的是不是一般的面膜喔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是果凍狀的面膜

真的是很不一樣

至今我還沒試用這樣的面膜

很是期待的喔

試用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包裝很精緻特別

看起來有一種(蓋高尚)的感覺    哈哈

試用

試用

先來了解一下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功效吧

●產品說明:

嚴選原料來自無汙染的北極,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滲入,將營養成份輸送至深層肌膚,能夠有效修護滋潤,在表皮層上快速調理並舒緩肌膚問題,同時深入滋養,即使美容調理課程後保養依然適用,是你肌膚的最佳美容救急聖品。

一片緊緻撫紋、維護彈性,舒緩肌膚乾燥及敏感皮膚,改善肌膚問題,強化肌膚防禦力,讓肌膚呈現自然光采的年輕質感,特別適合熬夜或其他肌膚損害後的緊急修復,可敷著凍膜如同睡眠時進行臉部Spa,是疲累的妳會愛用的睡眠面膜。

Description of products: Contains a restorative and for skin Erases dullness, Provides prolonged firming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撕開鋁袋稍微抖動面膜,將面膜服貼於臉上輕拍臉部,每兩天可敷1次,每次約15~20分。全效激活SPA凍膜為膠原蛋白所製造,是完全可回收利用的SPA面膜,可溶於水。故可將使用後的面膜放置60度熱水中溶解,用來泡澡或手足浴,讓保養更全面。注意事項:敏感肌膚若使用後感到刺紅,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指示。

●主成份:膠原蛋白、「北極海多醣元素、挪威海藻萃取液」、玻尿酸、維生素C。

其他成份:Collagen、Arctic Polysaccharides、Norwegian Seaweed Extract、Hyaluronic Acid、L-ascorbic Acid、Aloe Extract、Codium Tomentosum Extract、Vitamin E、Chamomile Volatile Oil、PhenoxyethanolEthylhexylglycerin、Water。

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可使用於表皮外層,是強效的濕潤劑,可以維持皮膚的張力和彈性,它能夠舒緩皮膚,並形成皮膚膜。 可保護皮膚增加緊實彈性及平滑感。

「北極海洋多醣元素」: 減緩細紋產生。

「運用超臨界Supercrilical Fluid (無溶劑) 萃取原料來自無污染的北極」、使用易被皮膚吸收的海洋多醣體元素,成膜技術研製而成,借著相容性能將營養成分輸送至肌膚內,有效修護滋潤。使肌膚含水量增加,降低出油狀況,可維持肌膚彈性、達到水嫩緊緻。

※貼心提醒:使用時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洽詢專業醫師。

試用

試用

試用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對於我這個有問題肌膚的人也是適用的喔

目前的肌膚狀況是乾燥且敏感的情形

最近的天氣讓我的皮膚出現很大的狀況

不過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所含的成分

可以舒緩我的肌膚不適感    強化肌膚防禦力

所以我很期待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效果喔

試用

打開後    是很不一樣包裝

有個塑膠長盒裝著

不過當我取出時    凍膜破掉了

因沒使用過    所以不知道該怎取出

不過還好還是有成功敷上去

只是有些地方是破的    哈哈

敷上去的感覺是冰冰涼涼的

很舒服的感覺喔

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的觸感

我是覺得裡面所含的精華液跟一般的面膜的精華液相比

凍膜的精華液不多

可能是我還不習慣使用凍膜吧

大約敷了15-20分鐘之後取下

肌膚觸感很不錯    看起來也明亮不少

試用

雖然是第一次使用凍膜

還不太習慣使用

不過效果卻很不錯

讓我有驚豔到喔

沒想到我這嚴重問題肌膚的人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也可帶給我不一樣的感受

試用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我可以使用

我想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可以使用

想要體驗不一樣的面膜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