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ylie
  • 2015-05-28
  • 1682

【體驗】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一般在使用的凍膜都是需要用擦的的凍膜,而像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則是一整張類型的凍膜,好處是不用自己沾取敷面膜,只要平敷在臉上就可以囉,感覺上使用也蠻方便的。


 

 


 

試用


Gluck古菈格堅持用女人所需要、最簡單的初心發想,貫徹健康的肌膚就是最美的肌膚觀念,創造淨化、涵養、防護極簡的保養三步驟,讓女人回復自然健康美的無負擔經典保養品。





 

試用

第一次接觸到這樣的凍膜,外包裝一條的樣子真的好像果凍,裡面是以小塑膠盒裝著膠膜包住的全效激活SPA凍膜,看起來是有點淡粉色的,沒有什麼味道,單拿出這片凍膜也是研究了一會兒要怎麼敷在臉上。



 

試用

將凍膜攤平後就能看到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在眼睛、鼻子、嘴巴的部份都有切割的線,直接敷在全臉,將切線的部份拉開即可,因為是以膠原蛋白所製成的,可以回收利用、可以溶於水。

在敷約十五分鐘後取下面膜,將它放置於約60度的熱水中溶解,用泡澡或是泡手、腳,讓保養能更全面。




 

 

試用

只有敷一片也看不太出來淡化斑點的效果,
但能感受到的是臉上有變得較白晳透亮感。
一片式的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真的是蠻方便的
和一般凍膜不同的是不用擔心凍膜會四處沾來沾去的,
也不用怕凍膜會滴落,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呢!



 

試用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