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古菈格全效SPA凍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5-23
  • 1110

體驗-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 堅持用女人所需要、最簡單的初心發想,貫徹「健康的肌膚就是最美的肌膚」的觀念,創造「淨化」「涵養」「防護」極簡的保養三步驟,開發出讓女人回復「自然健康美」的無負擔經典養品。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結果造成了皮膚有些乾澀敏感不適,這時就需要敷面膜來急救保濕。而市面上的面膜、凍膜百百種,到底哪一種才是最有效最天然,無添加化學物質,不會引起皮膚敏感又最適合自己的面膜、凍膜呢?今天來試試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

 

女人知己專家-趙昭明醫師及女人知己FB超人氣正妹-簡琳強力推薦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介紹:

 

嚴選原料來自無汙染的北極,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滲入,將營養成份輸送至深層肌膚,能夠有效修護滋潤,在表皮層上快速調理並舒緩肌膚問題,同時深入滋養,即使美容調理課程後保養依然適用,是你肌膚的最佳美容救急聖品。一片緊緻撫紋、維護彈性,舒緩肌膚乾燥及敏感皮膚,改善肌膚問題,強化肌膚防禦力,讓肌膚呈現自然光采的年輕質感,特別適合熬夜或其他肌膚損害後的緊急修復,可敷著凍膜如同睡眠時進行臉部Spa,是疲累的妳會愛用的睡眠面膜。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透 調理減緩 老化淡化斑點


試用
透過北極海多醣元素之氨基導入,緊緻撫紋,增強彈性,緩解肌膚敏感,能夠有效修護滋潤,特別適合熬夜或其他肌膚損害後的緊急修復。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由國際級之專業製造廠100%台灣製造,工廠直營,絕對使用天然、有機植物原料,提煉生物自然成分取代化學,堅持採用高成本去離子無菌純水,製造安全優質保養,品質安全有保證,且榮獲歐盟ECOCETR有機認證,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試用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使用方法:清潔臉部肌膚後,將凍膜服貼於臉上;兩天可敷1次,每次約15~20分鐘。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外包裝是長條型的,既精緻美麗又可愛,跟一般較四方型的面膜完全不同,一眼望去根本沒想到是面膜,感覺超新奇的~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上方兩邊都有個小截角,方便撕開取用。


試用
一打開Gluck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外包裝,取出時觸感硬硬的,正在疑惑時,看到竟然是一個透明的盒子裝著,這也太高級了吧~~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跟一般的面膜完全不同,從外包裝到內包裝都精變無比,完全改變了對面膜包裝的刻板印象。



試用
打開Gluck 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的透明盒拿出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觸感有點像是果凍, QQ ㄉㄨㄞ ㄉㄨㄞ的,透明的凍膜讓人幾乎感覺不到,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保證沒有添加化學香料,不會引發皮膚過敏,連過敏性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 不像是市面上一般的凍膜,質地如霜狀般,要一層一層的往臉上抺再均勻撫平(麻煩啊),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只要往臉上一敷就可以了,比市面上的凍膜產品方便了許多許多~~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還有一層透明的玻璃紙,拿離玻璃紙後就可以直接敷在臉上了,調整一下臉部眼鼻口的位置,輕輕撫平擠出空氣,讓凍膜與肌膚更加服貼密合,此時就可以舒服的享受敷面膜的樂趣了。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精華液完全鎖在透明的面膜裡,不像一般布質面膜精華液會滴的到處都是,蠻麻煩的,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服貼度100%,不會有邊緣會翹起,老是還要去撫平手忙脚亂的,敷個面膜也不安心的慌亂感,敷著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也可以到處趴趴走或作其他事情,不怕凍膜會移位或掉下來,真的是超方便的。而且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很輕盈又透氣,敷在臉上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就像是臉上沒有敷東西似的,完全是零負擔的感覺。在敷著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等待的時間中有感覺到臉部肌膚有點拉提的感覺,想必敷完後肌膚會比較緊緻些。

 



試用



   


約待個15分鐘左右,拿掉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不需要再洗臉,臉上肌膚感覺好舒服,殘留在臉上的精華液也不多,不會如一般面膜般有濕濕的感覺,感覺還蠻乾爽的,但又很保濕,好像精華液都被臉上肌膚完全給吸收進去了,不油膩也不會沾黏,敷完後臉上肌膚感覺很Q彈滑嫩,班點也淡化了許多,細紋好像有撫平一些,整個肌膚看起來更加健康,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試用

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敷完臉後可以回收利用,除了可以拿來再敷頸部肌膚外也可以敷手肘、膝蓋、脚根一些皮膚比較粗糙的部位;也可以將它浸泡在熱水中,讓它慢慢溶解,再用溶解了Gluck 古菈格 全效激活SPA凍膜的水來局部浸泡或清洗身體與手腳,如此一來既不浪費了剩餘的凍膜還可以從臉到脚全面保養,讓美麗可以面面俱到 !

 

[Gluck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讓我快速恢復青春美麗]

想看更多古菈格全效激活SPA凍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