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2-23
  • 7029

[試用]今晚你做主--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今晚我做主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A媽一樣改不掉常熬夜的壞習慣!

工作的時候可以說是時間、生理時鐘都完全錯亂,早8、夜8加上三不五時的小夜接白班,

有了孩子後更是沒好好睡一覺過,夜奶、半夜啼哭都是常態,

久了之後皮膚最明顯的就是肌膚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缺水而出現小細紋!!

 

這次就是要分享解決面色菜菜、氣色差的大救星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

 

這是第一次使用專為忙碌族設計的熬夜霜這種產品,覺得相當特別!!試用

外盒是非常有個性的黑色,搭配桃紅色的字!!

 

試用

 

製造日期與批號,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是MIT的喔!!

 

試用

側邊有成分標示,KCWINWIN熬夜霜,採用日本進口原料---榮獲1996年諾貝爾獎肯定的明星成分:試用Fullerence 富勒烯 C60,富勒烯是一種超強抗氧化分子,因為自身較大的球體表面積比,能吸附大量的自由基,能全面抵禦引發皮膚問題的自由基,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的172倍!並添加試用荷荷巴油試用維他命E試用Q10等成分,富勒烯可以改善肌膚暗沉、粗糙、黑眼等現象,使肌膚恢復明亮、柔嫩、彈性!乳酸菌發酵物及天然胺基酸保濕因子可以加強保濕,撫平肌膚細紋。

 

試用

 

擁有這些 #SGS認證嚴格把關成分  但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酒精等,全膚質適用,就算是長期熬夜的敏弱肌也可以無刺激、無負擔的使用,不致粉刺。

 

試用

 

KCWINWIN是一罐日夜都可以用的乳霜,日間使用除了保養外還可以對抗環境對肌膚的威脅,夜間使用則是可以補足肌膚所需的營養並進行修護!

 

試用

打開可以看到上面還有一個封蓋,確保產品的新鮮度,而且貼些的附了一個小挖勺,相當加分!

 

試用

 

再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淡黃色水凝霜!

 

試用

 

試用

 

推開之後水水的,低油質含量不易造成肌膚負擔,但又具有像乳霜讓皮膚滋潤柔軟的特性!聞起來像是淡淡清新檸檬香。

 

試用

 

在洗臉後或精華液後以挖勺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熬夜霜塗抹於臉上,並配合手技按摩加強吸收。

 

白天上妝前我只會塗薄薄一層,富勒烯熬夜霜 擦起來質地清爽不黏膩,延展性很夠,擦上後皮膚很細滑,等吸收後再上粉會發現妝很服貼,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晚上則會稍微塗厚一點當晚安面膜,

 

試用 試用

 

它不像一般的晚安面膜睡醒後會發現沾在枕頭、頭髮上,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只要稍微按摩後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 試用 

 

隔天起來會發現皮膚變得很有彈性!而且真的完全沒有過敏的情形!!就像是肌膚睡飽覺一樣!真的是熬夜保養後的最佳聖品!用過才知道它真的很厲害,推薦給大家!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