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pple
  • 2018-02-28
  • 8839

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

對於常常熬夜的我來說看到熬夜霜這個東西一定得試試!

熬夜會導致皮膚暗黃,睡眠不足很容易導致皮膚暗沉暗黃

尤其是眼周肌膚,體內毒素無法正常代謝導致黑色素生成使肌膚不均,甚至會有黑眼圈!

熬夜容易導至皮膚粗糙,缺乏營養出現皮膚早衰的現象發生

熬夜通宵皮膚不能得到正常的休息時間,皮膚的鎖水保濕能力也會減弱,出現乾燥缺水的狀況,長期下來臉部細紋、干紋等皺紋也就出現了。

熬夜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導致皮膚油脂分泌旺盛且缺水,水油失衡導致痘痘的滋生。

來看看K.C WIN-WIN 富勒烯熬夜霜長什麼樣子吧!

試用試用

這是富勒烯熬夜霜的外盒包裝,霧面黑底感覺很有質感!

成分及使用方式都清楚寫在盒上

試用試用

打開之後瓶身也是霧面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還很貼心的附贈小挖勺方便使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富勒烯熬夜霜的質地是霜狀而且塗上肌膚非常水感!不黏膩稍加按摩很快就能吸收!

可以在睡前使用,睡前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按摩至吸收即可!

也可以在妝前使用,化妝前覺得氣色不好可以先塗抹按摩至吸收再上妝!妝容更浮貼更漂亮!

當成晚安凍膜也很讚唷!睡前厚敷一層富勒烯熬夜霜在臉上,隔天起床洗掉皮膚變的超級嫩超級有光澤!(整張臉都發亮了呢!)

試用試用

富勒烯熬夜霜主要成分:

富勒烯、荷荷芭油、維他命E、Q10、尿囊素、番木瓜萃取、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乳酸菌發酵萃取

(熬夜霜)是因為它對於即使是生活作息不正常(尤其熬夜後)的肌膚,都可以給全方位完整的修護

天天早晚使用或是肌膚有緊急狀況時使用,可以迅速達成完美肌膚!

水凝霜的質地,非常清爽,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

另外,在敷面膜之前,薄薄的抹上一層打底,可以幫助面膜的養分帶入肌膚,補給肌膚雙重能量,發揮加乘吸收的功效唷!

富勒烯熬夜霜全臉都可塗抹,有保濕及淨白功效,可以改善眼周乾燥、暗沉,同時水凝狀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不會堵塞肌膚

,不會造成肉芽及肌膚負擔,可以放心使用!

 

 

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