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8-02-21
  • 7077

熬夜救星回復肌膚年輕活力「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話說,肌膚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老化,而不正常的生活作習更會加速肌膚的老化速度,讀書時期為了課業熬夜看書,只見黑眼圈爬上了眼周肌膚依舊是水嫩又Q彈,當時真的是年輕真好,而現在呢!!!工作繁忙有時加班到三更半夜,回家猛然抬頭一看,真的是自已嚇自已鏡子裡的那個滿臉疲勞肌的女人真是我嗎?!哦!!這麼可怕的事真的是不敢想象自已也會有老去的一天。

所以,正常的生活作習除了能讓身體機能完好運作外也是讓肌膚持續年輕的健康法則,只是有沒有救急方法呢??這次要體驗的是名稱真的很特別就是針對「熬夜」者所使用的救急奇物,主要的成分是以對長效鎖水有效對抗老化為主。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的「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體驗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是以酷黑色的盒身為底銀亮色英文字在盒身上方與正面都有時尚的logo圖樣加上星星標誌讓人過目不忘。

試用試用試用

    在盒身開口處還有貼紙封條,而在盒身底部能看的到清楚的製造日期(2018.02.01),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小符號à9M提醒大家請在開封後9個月內儘速使用完畢以免影響產品效用,而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三年。

    從盒身側面能看到成分與功用,是具有能讓皮膚保水度增加,明顯改善皮膚乾燥現象,
煥發光采拯救肌膚的最佳護膚力量,特別以不致粉刺配方完全不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是連敏感肌膚也適用的驚奇產品。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瓶身與盒身一樣都是黑色系,別於不同的是以桃紫色文字呈現,打開瓶蓋後能看到內層有一層密封的內蓋,開蓋後能看到有點偏淡黃的膠狀乳霜,帶著淡淡的香氣質地很滑潤有點像晚安凍膜系列。

試用試用試用

    先以手背來測試一下「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的質地感受,取適量的乳霜塗在手背上,除了能看的到一股水感滑潤外,以指腹輕抹馬上膠霜就化為偏水感的乳液狀了,延展性佳又好推不費力,推勻後馬上變的好清爽又溫和這種感覺真好,由固體轉變為水凝霜質地的魔術感。在完全吸收之後能看的到手背除了透亮亮白些還變的很滋潤。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在臉部的部份一樣使用適量塗抹在肌膚上,能感覺到溫和質地與保濕滋潤感,在吸收之後我的肌膚除了完全醒膚外,亮度也提升了不再是暗沉無力的疲勞肌,加上保濕足夠了怎麼上妝都能擁有好氣色。有了「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再也不用擔心熬夜臉色菜菜的了,只要一瓶輕鬆給我肌膚活力。來個特寫近照能看到肌膚零細紋且超光滑細緻超柔嫩的膚觸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試用

想看更多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