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馨戀
  • 2018-02-26
  • 9032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熬夜神器・夜貓必備!!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送來的KCWINWIN富勒烯熬夜霜產品,一開始看到頁面上的介紹:富勒烯熬夜霜,試想著應該只是針對作息不正常的人兒出的補救產品,殊不知不只是補救這麼簡單而已哦~
使用過後的肌膚
今晚我做主!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現代人熬夜成了生活常態,除了身體漸漸亮起紅燈外,肌膚問題更在這個時候爆發。最明顯的就是肌膚暗沉、毛孔粗大、乾燥缺水而出現小細紋;熬夜霜,清爽的質地不黏膩,改善肌膚暗沉,抑制黑色素產生,恢復明亮、柔嫩、彈性的肌膚,補充您失去的水份,防止小細紋,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搭配素顏透白面膜效果超乎想像,還妳白皙好氣色。
長期保養厚敷一層在臉上,這款熬夜霜超級保水,現在冬天更適合。

試用試用
KCWINWIN的全消光黑包裝讓產品很有質感,保養品中50ml已算是的大容量,讓人用著都很爽快!
淺淺淡黃色的乳
霜,有著淡淡的香味,雖然我不會形容這個味道,不過可以肯定的是沒有酒精成分!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試用試用

全膚質適用的熬夜霜,內含的富勒稀具有為他命C 172倍的抗氧化能力,可以淡化細紋,改善黯沉等問題;天然荷荷芭油常在保養品內出現,能加速肌膚角質柔化,高效的保濕可行程肌膚保護膜;甘草酸鈉能舒緩肌膚不適感;維他命E防止肌膚老化、淡化細紋;Q10 防止肌膚粗糙,改善黯沉及水分不足的現象,這麼多種保養成分都是強調保濕保水的功效,只要能鎖住水分不流失,就能有效的保養肌膚不老化哦!所以慎選保養品可是很重要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熬夜神器・夜貓必備
\\\ 夜 間 調 理 逆 轉 美 肌 /// 
榮獲諾貝爾獎的明星成分:  Fullerence 富勒烯 C60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KCWINWIN熬夜霜一罐有50ML這麼多,可以用很久!使用全臉的話,取大概10原硬幣大小應該也夠用了,均勻塗抹按摩至吸收~因為含有多種保濕成分,使用起來質地柔細滑順,不會油膩膩推不開也很好吸收~淡化細紋、改善黑眼及暗沉,可以明顯感覺,使用前的皮膚比較乾燥紋路較明顯;使用後的皮膚明顯提亮了,也較光滑滋潤!
            使用前                          使用後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使用說明早晚皆可使用,晚上使用可加強眼睛周圍的保養。用於化妝水、乳液之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一個禮拜可做2-3次全臉後敷) 
成分說明富勒稀、荷荷芭油、維他命E、Q10、尿囊素、
番木瓜萃取、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乳酸菌發酵萃取
適合:熬夜趕報告、派對前後、上妝前
用途:全臉保養 容量:50ml 
 

 

想看更多 K.C WIN-WIN富勒烯熬夜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