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紬mugi
  • 2016-11-17
  • 2184

【體驗】果凍般的肌膚呵護-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系列

試用

常常敷凍膜卻總覺得沒什麼用嗎?

敷凍膜的黏膩感讓你覺得很討厭嗎?

今天紬紬要介紹一款神奇的凍膜

獨創” “第二代凍膜”‧膠原凍膜  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吧

試用

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玻尿酸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試用

裡面有這些成份~

試用膠原蛋白:高效鎖水保濕成份,能活膚、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維持皮膚細膩光滑的功效,使皮膚豐滿、水盈,改善皮膚的粗糙、缺水與細小皺紋等,讓皮膚恢復水嫩Q彈、容光煥發。

試用玻尿酸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試用蘆薈萃取液: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氨基酸、多糖類物質,它的美顏功效幾乎是全能的。具有“補水+保水+鎖水”三重穩定保濕功效,亦兼具淨白、緊實、細緻毛孔、預防粉刺、預防細皺紋等恢復肌膚活力功效,令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白嫩、柔軟、富有彈性。亦具曬後修復舒緩功效。

試用海藻:綠藻C.G.F.可修復肌膚,提供植物性蛋白質、胺基酸、核酸、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等活性營養,促進皮膚新陳代謝緊緻毛孔,使皮膚再現光澤,富有彈性,使肌膚健康漂亮更持久。

試用卡瓦膠萃取液:南太平洋東家國度,萃取自植物根部,含有多種維生素、葡萄糖類、氨基酸和多種醇類,具有天然植物活性,具有修護、舒敏的作用。具曬後舒緩功效。
特別適用於敏感皮膚。

試用使用程序~

試用

再來就是開箱囉~~~

可愛的外盒讓人愛不釋手試用

試用

凍膜本身跟外盒一樣印有可愛的女孩

試用

試用

裡面還附了一包11ml的凍膜

(一次使用8~10ml,建議大家第一次不知道該用多少可以先從這包用起,估一下使用量)

試用

試用

試用

內容物是透明像果凍一樣的凍膜,沒什麼味道

試用

質地非常特別!!

平常用的凍膜都只是黏稠狀,美萱妍的凍膜是真的像寒天、果凍一樣呈固體狀,觸感真的很特別

一整罐拿起來晃也不會灑出去喔

試用

裡面還很貼心的附上美容巾喔(是要擦掉凍膜用的)

可以清洗後再曬乾重複利用

試用

試用這裡再提一次使用方法~

1.清潔臉部(有擦精華液的習慣可以擦喔,吸收會更好)

2.取8~10ml(10ml為佳)均勻敷於臉上,等待20~30分鐘

試用

 

3.用美容巾(或濕紙巾、毛巾等)擦拭臉上殘餘的凍膜

這款凍膜吸收很快,敷大約20~30分鐘後臉上不會殘留太多凍膜喔

試用

4.以清水洗淨,再進行日常保養

試用

使用完感覺肌膚有提亮呢

紬紬本身是油性膚質,所以臉上也有粉刺

平常就有敷凍膜和面膜的習慣

但敷起來總是有點黏黏的,敷完後感覺也沒什麼感覺,所以一直不是很喜歡凍膜

但是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密閉皮膚原理,敷起來完全不黏膩,涼涼的很清爽(也很適合曬後鎮靜皮膚呢)

不僅可以淨化毛細孔,讓我在敷凍膜時也能達到去除粉刺的效果

還能有保濕和提亮的效果

是紬紬目前用過的凍膜中最棒的!!試用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