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hsien
  • 2016-11-09
  • 1764

想要一再回購的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

和我一樣喜歡敷凍膜的美眉們看過來!

要推薦給大家這款[亞洲獨家]最新開發超越市售一般凍膜的高機能[第二代凍膜]~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

它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產生[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 提供肌膚前所未有的高度有感潤澤效果,將所需滋養緊緊鎖入肌膚底層,一覺醒來,讓妳更年輕,同時也讓肌膚散發巨星般的全新質感!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容量:50ml)與體驗包

試用

盒身上將成分與使用方式標示詳盡

試用

打開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紙盒 , 裡面除了凍膜還貼心附了一條擦洗巾

擦洗巾採[大網孔]設計,可以輕鬆將臉上的凍膜清洗乾淨

試用

凍膜瓶蓋內還有一層內蓋,確保凍膜品質也不易受汙染

試用

凍膜呈透明粉紅色 , 還能聞到一股好聞的天然玫瑰香氣 , 很令人喜歡!!!

我自己是一個很愛用凍膜的人所以對這一罐格外期待真的是迫不及待的想試試這一罐[第二代]凍膜的威力!

試用

打開內蓋後就聞到好聞的天然玫瑰香,凍膜的質地就像果凍一樣,敷在臉上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唷,我很喜歡這產品的地方還有一點就是不會滴下來,這實在是太方便了~因為敷上它我都會停留約15-20分鐘,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按摩身體、看電視或做家事,都不受影響唷!!

試用

凍膜的延展性真的很棒!8~10ml的用量就可以厚敷全臉~創新[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二代凍膜]是第一代凍膜的數倍效果 ; 而且還添加全新配方技術調理毛孔,能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與髒污。

試用

厚敷約需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乾燥部位可以重點再加強!)

試用

用擦拭巾輕鬆洗淨臉上的凍膜

試用

洗淨後肌膚變得好柔嫩唷,我很喜歡敷完它臉上的水潤保濕感!!真的好保水~

使用完後我習慣再上保養品~感覺真的會鎖水效果可以持續一段時間,後續上妝粉底非常的好推勻而且妝感非常的服貼,可以維持整天好膚況。

每次敷完後,臉上的保水度都提升了不少,完全不會乾澀緊繃,皮膚一整個就是很咕溜,而且毛孔也有縮小了一些些,感覺都清乾淨了,感覺都能呼吸了一樣~

覺得它超適合當救急面膜使用,因為使用後肌膚真的變很嫩,讓我不自覺想一直摸自己的臉 ; 最棒的是溫和的質地,適合所有膚質的女孩來使用喔!!

整體而言是款我會想要一再回購的果凍型面膜產品唷!!!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 正確使用方法可參考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BVHQgq1Yo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