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洪兔寶
  • 2016-11-12
  • 2245

[試用]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水玫瑰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一共有三款凍膜

分別為玻尿酸/活性碳/水玫瑰,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體驗的是粉色包裝的水玫瑰膠原凍膜

 試用  試用  

隨年齡增長,肌膚代謝減緩、低落…
年過20歲開始膠原蛋白就已經
開始流失、老化,25歲則進入最高峰期試用

開始明顯感覺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導致肌膚乾澀,肌膚的膠原水分流失,不只造成毛孔粗大,也是形成皺紋及鬆弛的主要因素。
正常人20歲得肌膚鎖水能力是嬰兒時期的二分之一,而過了30歲,則為五分之一,所水能力降低1倍,而肌膚老化速度加快10倍。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粉色)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上圖是隨身包包裝喔!~)

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它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

有“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試用

  

試用  

試用  

水玫瑰膠原凍膜主要是運用膠原蛋白作基底,提供白皙、緊實、保濕,並且改善肌膚暗沉的困擾~ 哇烏 我正好需要~~

試用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

    1.乾燥缺水-長效鎖水,保濕潤澤肌膚 溫和不刺激

    2.黑色素沉著- 黑色素、痘疤變淡,怯黑透白,改善暗沉粗糙。

    3.黯沉蠟黃無光- 掃除黃氣,整個人氣色紅潤

    4.痘痘滋生- 去除痘痘、浮離粉刺,吸黑頭白頭、緊緻毛孔

    5.細紋危肌- 微導入,深層滋養,改善皺紋、鬆弛無彈性。

天啊 有沒有這麼厲害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外盒跟罐子都有日期 可以安心使用~

罐子的是50ML的

試用

 

透明微粉色的凍膜帶著淡淡的玫瑰香氛味,在臉部清潔過後,取出適量慢慢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上

裡面還附一條美容巾 蠻貼心的~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是毛孔的吸塵器!
超淨化:粉刺浮離了,快速去除,減少黑頭粉刺。
極簡單:能軟化角質和毛孔,自然吸附毛孔髒汙,不造成肌膚負擔。
深滲透:毛孔乾淨清除,開啟吸收通道。
高效能:“微導入”效果!!! 注入高機能精華液。
好年輕:膠原蛋白凍膜Q彈美肌。快速供給肌膚所需要的養分及水分,幫助皮膚恢復青春,健康,令肌膚水嫩、柔軟、富有彈性。

 

今天使用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這是擠出來敷在臉上的感覺

試用

 

而且阿  我覺得 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真的超Q彈

使用在臉上也不易滑落  可以讓我任意走動 超讚的!試用試用

看  用倒的也不易掉出來~~試用

試用

 

試用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

第二代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在敷臉期間 來看看 傳統一般凍膜跟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有甚麼差別吧!

外觀質地

傳統 凍膜:薄水,似水般易流動,塗敷上後容易滑動!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相當柔和濃密又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質地如Q彈果凍,塗完後可以隨意走動!

精華液

傳統 凍膜:刺激性高,有化學味易敏感。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溫和不刺激,天然植粹精華,通過SGS檢驗,無過敏重金屬成分。

等級及功效性

傳統  凍膜:一般等級。需厚敷30ml,實際只有保濕、清潔功能。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濃縮精華。只需敷

8~10ml,用膠原蛋白及超保濕精華等做基底,用後水嫩,達到實際滋養、更好上妝,敏感肌膚首選。

吸收性

傳統  凍膜:密度大,不易被肌膚深層吸收。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起到“微導入”效果,加速吸收,達到極佳美肌效果

方便性

傳統  凍膜:不易清除需用刮棒刮除,保養費時費力。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內附美容巾沾水後輕易洗淨,保養等於就是一種享受。

安全性

傳統  凍膜:大部分使用便宜塑膠罐,會釋出可能致癌物或化學毒素。

美萱妍 第二代凍膜使用壓克力罐及合格真鋁袋,嚴選包裝材質,讓你安心放心

 

敷在臉上20~30分鐘之後把它洗掉,

洗之前要先用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所附贈的美容巾 擦掉凍膜喔~

試用

 

試用

皮膚真的變亮了,摸起來肌膚ㄉㄨㄞㄉㄨㄞ 水嫩水嫩的~~

試用

試用試用用後的肌膚

這款是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可以緊實、保濕、嫩白,也可當妝前急救面膜。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要美就要勤保養試用

還有美萱妍產品有經過歐盟認證生產及SGS國際檢驗合格這樣用起來才放心,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連續使用ㄧ週後發現,臉比較不會乾燥,痘痘也很少生成。試用

這都要感謝美萱妍美魔力水玫瑰膠原凍膜讓我找回最初的baby~

這是這次的體驗分享給愛美的所有女孩唷~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