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6-11-09
  • 1603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臉部保養-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

季節交替肌膚狀況比較不穩定,而且皮膚非常乾燥水份不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這次試用是超可愛藍色款**玻尿酸膠原凍膜,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讓今年冬天肌膚水水的。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有三款**玻尿酸 / 活性炭 / 水玫瑰 >>保濕凍膜,藍色包裝好萌愛娃娃盒內還有附有美容巾,敷完凍膜時可以使用它擦拭凍膜,過程中順便帶走肌膚多餘老廢角質方便又實用真不錯。

試用 試用

玻尿酸膠原凍膜主要成份:玻尿酸、膠原蛋白、綠藻、蘆薈萃取液、卡瓦膠萃取液,女性皮膚的衰老速度要『比男性快多倍』:20歲時膠原蛋白就已經開始流失老化含量逐年下降,25歲則進入流失的高峰期,所以“肌膚衰老的過程,就是膠原蛋白流失的過程。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除了罐裝,現在更推出盒裝一片一片旅遊時方便攜帶出門,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狀質地,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流出的獨特凝凍,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試用 

玻尿酸膠原凍膜>>透明凍膜有淡淡香味,徹底清潔臉部後取適量(約8-10ml)均勻敷於臉部肌膚,靜待20~30分鐘用美容巾沾水擦拭掉,肌膚呈現出好Q彈就像這款凍膜質地效果佳。膠原蛋白>>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維持皮膚細膩光滑的功效,讓皮膚恢復水嫩Q彈。

 試用

好的膚質除了天生以外~~後天的保養非常重要,對於美麗而言莫過於歲月的無情和衰老的蔓延,隨著時光的流失漸漸衰老、鬆弛、暗啞、皺紋、色斑等不經意間就跑出來嚇你一跳。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含有膠原蛋白成分做基底,補充膠原蛋白等成分,一次解決鬆弛、暗啞、皺紋、缺水、毛孔粗大、黑頭粉刺,持之以恆,您一定是同齡人中的佼佼者!

試用 試用

三天使用一次玻尿酸膠原凍膜,肌膚變得好水嫩又Q彈保濕度極佳,美萱妍美魔力玻尿酸膠原凍膜>>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更溫柔有效使角質軟化清潔暢通毛孔。凍膜運用膠原蛋白等獨特凝凍緊密“密閉皮膚”覆蓋技術,加速有效精華更深層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令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達到深層美肌效果,使肌膚綻放出年輕活力明亮好氣色。(◕‿◕)♡ ♡ ♡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9&id=2/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