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旋
  • 2016-11-15
  • 232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來來來,人客阿

今天來介紹一下讓女人美美的必殺技

第二代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這款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共有三款

美萱妍 美魔力玻尿酸の膠原凍膜(藍色)

美萱妍 美魔力活性炭の膠原凍膜(黑色)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粉紅色)

 

我拿到的是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還有小包裝的凍膜呢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

亞洲獨家!新開發!“第二代凍膜”高機能の膠原凍膜 是一代凍膜的濃縮精華液,效果是第一代凍膜及布膜類的數倍。
運用獨特技術+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
美萱妍- 美魔力の膠原凍膜 改善第一代凍膜刺激性及僅針對保濕、毛孔調理作用,更溫和使角質軟化,達到清潔毛孔、粉刺髒污的全新配方技術。
第一代凍膜需厚敷30ml,第二代凍膜只需敷8~10ml,即可達到極佳效果,是一代凍膜數倍效果。

試用

粉紅色的外盒包裝

超級可愛的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讓會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的密度緊密壓力原理,加速臉部吸收,將天然珍貴保加利亞玫瑰花水、膠原蛋白、玻尿酸迅速“導入”肌底,迅速保濕嫩白、緊實肌膚,恢復肌膚彈性;微胞型十二胜肽玫瑰精油提升膚色淨、透、亮、白的嫩白膚色;蝸牛萃取金蓮花萃取提供肌膚防護層活力,修護舒緩受損肌膚使肌膚瞬間恢復美麗、紅潤的桃花肌,呈現透少女般的美麗。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運用膠原蛋白等做基底,提供白皙、緊實、保濕、改善暗沉,使肌膚呈現透少女般的美麗

主成分:玻尿酸、保加利亞玫瑰花水、玫瑰精油、微胞型十二胜肽、膠原蛋白、蝸牛萃取液、金蓮花萃取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臉部,待20~30分鐘後,(建議先用美容巾或毛巾沾水擦拭掉)再以清水清淨

適用肌膚:任何膚質

 

成分功效:

* 《保加利亞玫瑰花水》天然玫瑰花水是由保加利亞美麗芬芳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蒸餾時制得。對皮膚有保濕、嫩白、舒緩、緊實、滋養等功效,對於日曬後的肌膚有良好的恢復效果,讓疲倦的皮膚再現透亮質感。大馬士革玫瑰水具有甜美的花香味,可以提升心情愉悅。

 

* 《玻尿酸》能補水、鎖水、保水大量水分能力,具有長效保濕、嫩白、緊實、修復、營養皮膚的作用,增加皮膚柔軟度和光滑度,使皮膚看起來濕潤、飽滿、豐盈、有彈性。玻尿酸含多糖的氨基酸,具有可以吸收多倍體積的能力,被譽為保養品中的“保濕天后”。

 

* 《膠原蛋白》是高效鎖水保濕成份,能活膚、修護受損肌膚、緊緻肌膚、維持皮膚細膩光滑的功效,使皮膚豐滿、水盈,瞬間改善皮膚的粗糙、缺水與細小皺紋等,讓皮膚恢復水嫩Q彈、容光煥發。特別適用於肌膚去角質後、皮膚處於最薄階段所作保養。

 

* 《微胞型十二胜肽》微脂囊淨白多胜肽,能預防黑色素形成,減少麥拉寧色素來達到亮白功效,使膚色均勻、具有淨白、抗老化,能夠同時作用於本質及官能的色素沉澱路徑,4周便可使肌膚色澤均勻明顯改善,亮白度提升,微脂囊包覆更能夠有效滲透及持續性亮白。

 

* 《玫瑰精油》被成為“精油之後”能 保濕、嫩白、促進新陳代謝,安撫肌膚不適效果,使黯沉的膚色,瞬間明亮、濕潤,讓肌膚變得水嫩透白、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

 

* 《蝸牛萃取液》萃取自珍貴智利蝸牛萃取液,含有大量膠原蛋白和高效抗皺精華等美容成分,可使皮膚保持濕潤、緊實有彈性,改善肌膚乾燥、缺水,緊緻毛孔功效,具極佳的修復、舒緩、鎮靜、淨白及潤澤作用。

 

* 《金蓮花萃取》能使皮膚細白,容顏亮麗,維持肌膚正常代謝與活力。

試用

盒裝底部有標示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排濁淨膚+快速補水+滋養肌膚」3大美肌能量膠原凍膜

試用

內容物有一瓶50ml容量的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和可愛包裝的熊熊圖案美容巾試用

打開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的蓋子

有一層白色塑膠蓋

試用

把塑膠蓋打開後

裡面是滿滿的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

且他是呈現半透明的粉紅色的凍膜

看起來很像果凍

試用

塗抹於手背上

質地是QQ的,ㄉㄨㄞㄉㄨㄞ的

看過去比較透明色

試用

來塗抹看看囉

記得先把臉部清潔喔

取出適量慢慢的塗膜凍膜在臉上

試用

第二代的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

他只需要敷上8~10ml就可以囉,不用塗的太厚

因為我拿到的是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顏色比較透明色

所以比較可能看不出我敷的厚度

試用

等待約20~30分鐘後,取用美容巾把凍膜擦拭掉,再用清水洗淨就好了

肌膚摸起來好Q彈喔,也很白皙喔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力水玫瑰の膠原凍膜讓您恢復紅潤桃花肌 透少女般的美麗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