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1-16
  • 2140

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活性炭の膠原凍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力の膠原凍膜系列

這個夏天,Pinky東跑西跑的,臉曬黑了許多~~~

趁著冬天的到來,希望可以讓肌膚白回來,最好能順便保水ㄉㄨㄞㄉㄨㄞ,剛好看到『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活性炭の膠原凍膜』,強調運用獨特技術加上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立即補充大量水分,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微導入”的效果,達到深層美肌,使肌膚呈現水嫩Q彈、明亮的飽水感。哇嗚~好吸引人喔!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炭膠原凍膜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竹炭粉、九胜肽、綠藻、繡線菊萃取液、綠扁豆萃取等,都是保溼的重要元素。膠原蛋白尤其重要。他就像是肌膚的鎖水海綿,只要膠原蛋白不夠,肌膚就容易粗糙無彈性,甚至會造成肌膚暗沉等等問題。所以要有水嫩的好肌膚,膠原蛋白的補充勢不可少啊!

試用

打開盒子後,裡面是可愛的圓罐。容量50ml

試用

正式打開啦!看到Q彈Q彈的黑果凍面膜,真的很像果凍很Q彈耶~~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試用的是第二世代的美萱妍膠原凍膜是透過獨特技術,運用膠原蛋白等成分做基底,讓凝凍密度的緊密壓力,形成一種會ㄉㄨㄞㄉㄨㄞ凝凍狀質地,成為一種即使倒過來,也不會流出的獨特凝凍。要敷上臉的話可以加速精華液吸收,起到“導入”的效果,形成鎖水層幫助保濕,達到去粉刺、清潔毛孔的效果,讓肌膚呈現水嫩、明亮的飽水感,達到深層美肌效果。跟第一代相比,第二代改善了第一代凍膜的刺激性及儘只針對保濕、毛孔之調理功能,變得更溫和、更有效滋潤每吋肌膚。而且第一代需要厚敷30ml,第二代的話只需敷8~10ml即可。

試用

打開後盒子裡還附贈了一個小熊包裝美容巾來拭去臉上的凍膜,也很方便清潔。

試用

試用

這是這次多送附的一包外出隨身包,很貼心呢!

試用

講了這麼多,趕緊來試看看吧。

試用

洗完臉後,將「凍膜」塗一層在臉上(大約8-10ml) 。不得不說這個凍膜太古溜了,要好好地敷在臉上著實花了一番功夫~

Pinky全臉加強厚敷,敷起來涼涼的,果凍膜敷在臉上很舒服喔!

試用

說明是建議敷20~30分鐘。差不多半小時,Pinky就準備用美容巾把臉上的凍膜卸掉啦~

試用

凍膜還算是蠻好卸的,擦個幾下,再用水沖一沖就很快的沖掉啦~

話說,才剛沖完水抬起頭,照照鏡子,真的變亮白了耶!

試用

 

試用

敷完之後真的有感覺更Q彈了,而且整個有明亮的感覺,肌膚也水嫩水嫩的,美萱妍美魔力活性炭膠原凍膜真的是太讚了!很推薦大家使用喔!

※ 想看更多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