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1-06
  • 1516

緊緻深層淨白.保濕.提亮就靠它「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試用

    這次所要體驗的是正能讓你的肌膚又水嫩透白且緊緻毛孔淡化細紋連擾人的黑頭也能輕鬆就解決的è「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先前就有體驗過美萱妍的面膜那時就覺得它的包裝超Q且超少女這次的體驗是膠原凍膜系列一共有三款不同口味而我拿了了黑色系的活性炭系列在收到包裏時除了有體驗的正貨外還有超貼心的隨身包呢!!!讓人即使出門在外也能不用瓶瓶罐罐只要攜帶隨手包即能使用真的好讚!!!

而活性炭酷黑系列的包裝就是以深灰為主軸很好辨識,加上可愛的少女Q圖讓人也不免夢幻了起來。

試用  試用

    在盒身與瓶身底部都有完整的製造與保存期限((2016.4.18~2019.04.17止),打開盒身後還能發現除了體驗品外還有附上美容巾方便使用後的清潔真的好貼心。

試用  試用

    盒身的背面也都會附上詳細的文字說明,除了產品的用途與成分外還有保存期限未拆封為三年,拆封後請儘速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的產品還有專業製造認證是通過ISO9001國際證證專業製造讓人使用起來能超放心,重點是它是MADE IN TAIWAN身為台灣人就是愛用台貨。

試用  試用  試用

    除了盒身外有說明文字瓶身後方也有同樣的注意事項文字說明,瓶身是以個性灰質感塑膠瓶為主,打開蓋子能看到裡面還有一層塑膠內蓋,內蓋上有個貼心的小拉把能輕鬆一拉就能分離保存時也只要輕輕一按壓蓋緊並鎖緊外蓋即可真的超方便。

 試用  試用

打開內蓋後能看到滿滿的深黑色凍膜滿到連內蓋都溢出了,黑凍膜內含能幫助頑固粉刺浮出的竹炭能聞的到淡淡的清爽竹炭味,質地是很飽滿Q彈的凍狀近看能發現竟然是超Q且倒放也完全不會掉落。

試用  試用

    取適時先塗抹在手背上發現質地有點偏膠塊狀超黏密,本以為會不大好推開沒想到輕輕一推立即散開了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真的超神奇。

使用方法:洗臉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等待20-30分鐘後,先以化妝棉擦拭後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試用  試用

    未使用前的臉部肌膚較為暗沉,在厚敷凍膜之後能感受到一陣冰涼服適感,敷用過程整個超溫和不刺激,靜待20至30分鐘之後還是能感受到黑面膜的溼度,只是表面層乾掉變成像塑膠膜一樣的黑色軟塑膠,先以美容巾擦拭臉上黑面膜後再以清水沖洗較好沖洗,在清洗的過程能感受到黑面膜遇水會自動結成塊狀不易容解,因此只要以手指輕揮就全清除了,洗後我的肌膚馬上變的好透白,且肌膚也變的好水嫩且保濕,肌膚近看完全零毛孔超棒的。

試用  試用  

使用之後肌膚的水嫩狀還是持續一整天,真的好讚。

試用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力?膠原凍膜系列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