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彩妝品 底妝 絲寶麗眼周遮瑕筆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8-17
  • 477

一抹立即遮瑕撨平暗沉眼周「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          

眼周是最能直接顯示女性年齡祕密的部位,加上過了25歲器官老化代謝變差肌膚保水的狀況也隨著轉為乾燥細紋也悄悄探頭與大家say 哈囉!!這真不是個好現象,因此除了每日的徹底清潔外保養也是很重要的,這次的體驗超神奇的哦!!!在遮瑕的同時也是在保養「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除了能立即恢復年輕光采與活力外也是眼周的好幫手。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收到包裏時打開看到小巧白底紫配色盒身,大大的logo字樣,容量為1.6ml打開盒子看到在盒身的一角有著固定的小格板而修復筆就是放在此處完全不會隨意晃動,在盒身背面有印上9M的符號提醒水水開封後請儘速使用完畢以免影響到產品的功效性。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是由法國LABORATOIRES d'Anjou研發設計的CEBELIA Derma-Aesthetic美容專業美麗系列保養品,能提供全方位的護膚效果,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同時也是以科學為基礎且含有高科技活性成分的保養品,不管在家中或戶外都可以享受它的保養呵護。

    CEBELIA源自義大利文”che bella”有美麗之意,因此讓我更加期待了使用「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之後的效果,因為Cebelia使用了獨家專利的創新成份-寡胜肽:LN-5活性片段能恢復基底作用、強化肌膚並產生生物活性強化肌膚表面修復是一款全方位完整照護肌膚的雙效保養品。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主要是針對眼袋、細紋、黑眼圈與皺紋消除遮瑕的清除大隊,話說眼周細紋最容易透漏女人年齡祕密的部份,因此每日使用能有效幫助眼周新陳代謝讓黑色素不沉澱,將細紋、暗沉一網打盡。

    打開盒身後能看到是一支像眼線筆一樣的筆身,本以為是像眼線筆一樣的筆的頭沒想到打開蓋子立即看到像筆刷一樣的刷頭而在筆身的後方是修復筆的啟動開關只要輕輕扭轉筆管修復筆立即噴射出像粉底液一樣的質地真的超新奇。(好像是子彈一樣)!!

試用

    Cebelia絲寶麗眼周遮瑕修復筆質地是膚色粉底狀,厚實飽滿質地無特殊香味,以手背測試塗上少許用量以指腹輕推開發現厚實質地卻超好推勻在輕抹過程就像是使用粉底液一樣,手背肌膚立即變的亮白且柔嫩起來,在手背肌膚完全吸收後還變的好保濕與柔嫩。

    每日面對電腦長時間使用的眼睛總是吃不消,因此深受電滋波催殘的我總是容易眼睛疲勞眼周肌膚出現乾燥缺水因此小細紋也悄悄的出現了>”<這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真是讓人無法接受,因此現在每日睡前即時再累也要擦完眼霜才能睡覺,而白天妝前的持續保養讓眼周除了黑眼圈淡化外連細紋也拜拜在遮瑕的同時也兼具保養,使用幾天下來能明顯看到眼周肌膚變的較平滑柔嫩,而可怕的黑眼圈也淡化了許多,相信持續使用下去我的眼周肌膚能回復到青春時期的活力肌。

        最後附上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